2011-06-19 01:49:55Shian

美麗的澤沼地^_^

這裡實在好美哦,每天在這片澤沼公園裡晃,看到人總是很禮貌的對人合十、點頭、微笑,多數人也都會用相同的合十、點頭、微笑回應我,還有人對我的掛牌讚嘆,說這是很好的牌子,覺得:這裡就是天堂了嘛,大家都和和氣氣的,就想說:有因緣的話來此養老多好啊,上午才起這樣的念頭而已,下午又走來晃時,遇到一位黑人女士警察,她看我每天都在這裡晃走,對我好奇吧,就走過來和我聊天。

聊啊聊,我就詢問她在這裡工作多久了?她說是二十五年了,我就說她很幸運在這麼美的地方工作…。她說啊,這裡只有春、夏兩季美而已,在冬天時是會凍死人的,她說從十月開始至到隔年三月,這裡都很冷的,雪一下有時整禮拜的,有時還高達八尺呢…。

哇,冬天這麼冷啊,我這怕冷的人,如何在這裡過冬啊?看來,南方還是必須適合我,雖然夏天熱,但冬天不冷啊…。

環走那麼多地方,還沒有過念頭說:想要在那一個地方久住的,對這片五大河域的地方,覺得有澤沼,每天走過來,都看到野花一天比一天開的多,各種鳥兒們飛來飛去的,好快樂啊,而蝴蝶、蜻蜓也總在這片澤沼公園裡,飛躍歡唱著,被這些美麗的表相所吸引著,原來冬天時的光景,是全完不同的…。 

說實在話,個人蠻喜歡這裡的,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可是,對這片有河流域、有大樓、有澤沼公園的底特律,卻是如此的喜歡,但,她物價不便宜,一粒橙子要一元,覺得的她的蔬菜、水果比別的州貴些,雖然食物不加稅,但還是比別的州貴,但她居住有便宜些,不知道房價如何?她的市區巴士不算貴,單趟一塊半,比起有些城市要兩元,算便宜,當然我行走過的城市,還有單趟一元的呢,每個地方都不同,就看當事的我們,要取決於那一方向了。

瞧,多麼美的澤沼公園地啊… 

昨天早上有團隊來此作運動…。距離市區不遠,隨望有大河流域,真是美又自然啊…。這是環美三十州、三十六座城市以來,個人覺得最美的地方,也是覺得最喜歡的地方^_^…。不過,這種喜歡也都是主觀性的,沒有絕對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