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3:31:01Shian

前往三十一州^_^

明天一早,離開這美麗的五大湖河流域「底特律市」,前進第三十一州「印地安那州-印地安那波里斯城」Indianapolis-Indiana IN,這是州首府城,希望交通方便,有hostel應該不會太鄉下,如果出了車站,沒有車搭,就傷腦筯了。明天搭早上八點半的長途巴士,需時要八小時半,要明天下午五點左右才會抵達,今天的氣象說:印地安那州和肯塔基州,都有龍捲風,希望不會影響明天的行程,阿彌陀佛^_^…。

時光快速,已經來一週了,這裡美麗的景緻、人們的親切,讓我收獲很多,所到之處,我都唸佛號、誦經,無論有形、無形,隨到之處都與她他祂們結緣,越行進內心裡,越是法喜充滿,有情無情同願種智,是環美重要的使命,外景與內在,相融合一,感恩殊勝因緣,千里來相會,謝謝^_^…。

這裡的湖流域,也是像大海般的大,許多大、小船隻都在上面行駛,這觀光的大船,逛兩小時十美元,不算貴,但,我想到:一餐3.75,十元我吃兩天還有找,我就不捨得搭船遊湖,何況,我的目的與宗旨是走路秀掛牌,更沒必要花費十元搭船遊了。

昨天這兩位女士,要求拍照我,我也回拍她們^^…她們也認同我的掛牌,謝謝^_^… 

有錢人享受的資源多,但,有錢人也花費多… 

美麗的湖流域,再會了^_^… 

美麗的澤沼地野花,相互爭艷^_^… 

再會了,可愛的小朋友們… 

這美麗的野花,隨時都在隨風擺舞… 

美麗的睡蓮,還不是正盛放時… 

每一種相遇,都是殊勝難逢的,感恩^_^… 

再會了,所有的人事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