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7:54:03Shian

往返六班火車^_^

今天搭了六班火車,花費了六小時左右,但,沿途都遇到許多有意思的人…。這是費城地下車站的牆景,近看是格式圖,遠看卻濛朧美… 

這方格圖案,也很美… 

這人一來就坐我旁邊,和我談不少日蓮宗,美國人信仰日蓮宗的不少… 

右邊的男士和我說:他兒子是吃素的,可是牌氣很不好,我回他說:父母就是小孩的影印機,父母給他什麼,他反射出來的就是什麼?他說:哦,明白了… 

這對從南美洲來的夫婦,和我在車站足足等候兩小時的車,下車後,她他們很熱情的對我揮手,當然不能留白了,謝謝您們… 

Princeton大學很許多美景,我也沒逛到,這圖案就在校園的火車裡,很美…如果這次沒搭火車來,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學校也有小火車站,好有趣哦… 

下火車後,走啊走,看到一位男同學在搬東西,我順手幫他拿一樣東西,他很感謝,這就是他們居住的宿舍,像城堡哦… 

這女同學很喜歡我的掛牌,也和她結緣了^_^… 

這日本楓在陽光照射下,多麼的美哪… 

這宿舍太美了…這裡的學生真是幸福哪… 

昨天畢業典禮,今天就有不少人拿出二手東西出來賣… 

學校小火車站裡的腳踏車… 

坐我對面的女孩,很手巧… 

這媽媽看起來不太快樂,太年青當媽媽未必是好事… 

這三人看到我的掛牌,又叫又喊的,當然得拍照了,謝謝^_^…明天再好好敲鍵談今天的趣事,出去一天,累了要早點休息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