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7:52:25Shian

感恩純素食物^_^

在環美的行程裡,能夠真正享用到純素的素食,是不太容易的,除了東、西兩岸大城市,中國人多的地方之外,許多地方都是「克難式」的將就、將就了。因此,昨天和今天,享用到純素的食物,我既感恩也感動…。

昨天相遇到越南女士,她熱心帶領我去素食餐廳用餐,吃的好飽又好撐,今天的我,就又逛去了,因為想說:明天就離開了,就再去用餐吧,結果是老板娘特地為我作的飯菜,也是免費的,好感動哦,但,我有幫她一些小忙,這樣才不會不好意思。

今天聽她說:週末會比較忙,我就想要來幫忙她,原本是明天離開費城,前去西維吉尼亞州,但,為了要享用美味可口的素食,下午我就又付了三晚的費用,要下週一才離開。不只是要幫她,也為了要吃胖一點,再者是:她的願力很感動我…。

今天她和我說:為什麼肯塔雞、麥當勞都可以作到平價位,大家消費得起,為什麼我們素食就不能?她說:她就是要提倡人人消費得起的平價位素食,就算作死了,她也願意…,她說:地球已經病到如此嚴重了,難道我們無法覺醒嗎?還要繼續殺業、承受刀兵劫的業果嗎?聽她如此說: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才想要幫忙她一下,多停留三日,多多少少也有點助益…。

卻不去論青海如何?至少她在提倡環保、救地球方面有助益、和成效出來,她鼓勵人吃素、開素食餐廳,這救了多少眾生的命啊?雖說她的法門很具爭議性,但,個自有個自因果去面對,凡夫的我們無須去置評,修好自己、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在素食比葷食貴的現今,要發願讓人人消費得起素食,這份願力真是感人,開餐廳是多麼辛苦的事啊,加再上她的英文不好,事事得抑託人,作起來就更辛苦了,難怪她的起色看起來不好,據她說:餐廳開快要一年了,現在已經可以持平狀態了,真是菩薩加持,阿彌陀佛…。因為她店面地點不是很熱鬧、人潮不是很多的地方,她完全憑藉著的是一股傻勁與願力在支撐著的,想想開店不為賺錢,完全是一股付出的熱勁,這要有多大的毅力、願力啊?可是:開門無論有沒有客人上來,就都是在開銷了,祝福她的生意:

逐日火紅、時時興隆^_^阿彌陀佛: >  如果您們有因緣來這座古城旅遊,懇請前來捧場,店名是: Loving Hut 地址是: 742 South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47 P 215-454-2898  謝謝&感恩^_^…

圖,今天老板娘特地為我作的佳肴,謝謝 

這飯和菜的份量都好大哦,吃得我好撐,撐到今晚都可以不用吃了^_^謝謝…

 

這是主食小菜… 

這兩粒包子,還讓我帶回,我和一位日本留學生分享^^ 

這家餐廳的裝潢、布置… 

這手捲一份才四元多 

這也四元多,實在太便宜了… 

就因為這位熱心的女士帶領,我才享用到如此可口又美味的純素食,感恩^^… 

這一客是女士昨天請我享用的,謝謝… 

這一客是她自己享用的,謝謝^_^…

 

最右邊的就是願力無盡的老板娘,中間和左邊是她的伙伴,昨天拍她們的^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6-03 16:41:02

老板娘是那裏人啊?
如果美國的蔬菜能更多樣化的話
那價格會下降許多,售價就會便宜了
不過豆類製品(素肉類),價格還是貴了點
在台灣太便宜的我們反而不敢吃,因為來路不明
所以我寧願多吃蔬菜類,也較少買素肉類的產品

版主回應
老板娘是上海人,這願力是必須大家一起合作,眾志才能成城的啊…。

台灣的黑心食品,比大陸更是恐怖…,我們只能自求多福了,阿彌陀佛…
2011-06-04 06:46:08
(砂子) 2011-06-03 08:42:35

師父早安 有願就不難 有心更不難
笑臉粉重要的 認真的女人最美

版主回應
是啊,這願力實在太難得了^_^,我們為她加油吧^^ 2011-06-04 0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