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08:14:42Shian

真是藕斷絲連喔^_^

今天是娟專程開車載我過來費城的,從她府上開車過來,一小時左右就到了,如果是我自己搭巴士的話,可能要一小時多或兩小時才能抵達,想想覺得很幸運,在環美二十七州來,就這一州最幸運,有人開車專送,正在開心、雀躍無比時,一件突飛的事湧上來了…。下午去中國城、自由鐘、市區逛拍的照片,要po到電腦上時,才突然想到:唉呀呀…,從沒忘過東西的我,竟然把相機充電器和接到電腦的插線,給忘在娟的府上了: 。 

馬上撥電話給她,請她去看看是不是在房間裡?因為,我在我的行李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就知道:真是藕斷絲連哦,本來和她說:就週五離開費城,再去她府上居住兩日再離開好了,後來想想:相機沒法充電啊?就請她告訴她先生,請他帶到餐館裡,明天我搭車到他餐館去索取好了,這是最便捷的方法,不用再勞駕她接送來、接送去的,在她府上居住六晚,打擾她不少,總是讓她忙來忙去,接來接去的,幸福固然是幸福,但,麻煩人家總是不好意思,好不容易(前後居住六日六晚)我這客去主人心安了,又忘了東西…,真是的喔^_^…。

凡事總是會有偶事,也許冥冥之中是要再搭巴士和誰結識的吧?不然的話,從沒忘東西的我,也好不容易有人開車專送了,竟然還有東西忘了帶?這不像總是要在離開前,會再次看看、巡邏、再次真正確定沒遺忘東西才會離開的我,總之明天去搭車就知道了,也也許沒讓巴士賺到錢,總是要再次去促進她他們的經濟成長的吧,呵,總要自我解嘲一番了^_^…。

好,已經平安又快速的抵達費城了,今天也逛了不少地方,但,明天要回頭走去拿遺忘的東西,所幸距離不遠,搭車往返,最慢四小時之內就可以回到hostel了。週五離開費城,要去西維吉尼亞州,搭巴士要十九小時又三十分鐘,快要一天了,就不能再迷糊了^_^…。

圖,昨天娟開車送雲到紐約搭車回波士頓,她先帶我來紐澤西海灣,欣賞對岸的紐約市景緻,謝謝^_^…

這個港口、海灣是有名的景緻,瞧,三五成群在此作日光浴啊… 

據說這一帶的房子,貴到不行,就因為可以賞到海灣景緻故… 

昨天有人來此拍結婚照,我也來搶鏡頭嘍^^ 

瞧,對岸紐約市,高樓大廈林立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6-01 17:07:59

這個形容詞好像用得怪怪的啊!
大概太順利了,所以才會疏忽檢查啦
還好他們有空,若不然你又要頭痛了

版主回應
哈…不會啦,本來離開就離開了,竟然還有東西忘了帶出來,又得麻煩人家,自己又得跑一趟,就是又把絲連一起喔^^,您們想太多了吧^_^… 2011-06-02 07:08:33
楊風 2011-06-01 10:00:13

出家人也會藕斷絲連嗎?

版主回應
噯呀呀…您們都想太多了^^,我的意思是:本來離開了,怎麼又要再去麻煩人呢?就因為忘了帶充電器,還得麻煩人家,而,自己又得跑一趟…所以還有絲在連著啦^^ 2011-06-02 0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