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5:03:57Shian

我成了報紙人^_^

這一對夫婦,一看到我:就問我說:從德州來的哦?嚇我一跳,竟然未卜先知啊?原來是:我今天成了當地報社頭版上的人物了,她他們看報聞了,所以知道了^_^…。 

哇,這一群餐廳的大廚們,正要前往某家大飯店秀廚藝喔,不能留白嘍^_^…

  

當地的報社昨天採訪我,今天就刊登出來了…。

我被登在頭版上,真是出乎我料想…,我想說:用站立的快速被採訪,可能是小小一篇篇副而已,沒想到是「頭版」,而且還是彩色照片,這太出乎我預料之外了。這報紙是下午出刊的,我從另一小島走回來時,在路旁時,就被一位路邊的服務人員叫住,因為平常我走過她面前,都會自動和她打招呼,她也只是隨意和我回應一下,怎麼今天遠遠的她就對我喊叫,我還以為她在叫別人,四處看也沒有人啊,原來是:她已經看到報紙了,要我在她的報紙上「簽名」,哈…沒想到她會來這招…。

再往前走,一對男女一看到我,女的就對我說:妳是從德州來的?我嚇一跳?怎麼我還沒講話,她已經知道我是從那裡來的?原來她說:看到今天的報紙了,所以知道我,哦,原來如此,看樣子明天走出去,會被更多了認得了,也罷了,大後天就離開了,希望不會引起太多的「好奇」才好…。

今天下午走路出去晃,很神奇的遇到一部汔車,從我身側經過,對我揮手,我就對他多望幾眼,他就把車開到前方不遠處停下來,我知道他是有話要跟我說:我趕緊走過去,他和我說:他在河北待過四個月,還有中文名,當場他拿出筆記本,寫下他的中文名字給我看,由於他的中文發音不標準,而他寫的簡體字,也實在太過於簡體了,我有看沒有懂,後來我才想清楚,他寫說他的中文名字是「林善人」,這個善字對美國人而言,實在太難寫了,所以他不會寫,也寫的很奇怪,他是用英文發音我才領會出來的。

他說明年一月他還要到中國大陸去,我跟他說:明年我也會去大陸,我就留EMAIL給他,他問我要去那裡?想順路載我一程,我跟他說:我就是要用走路的,秀掛牌給人看,不搭車,他還會和我說「阿彌陀佛」,原先他以為我是全程走路的,我跟他說:不是,是搭巴士的環美。他知道我週一要離開前往「波士頓」,就等他和我連絡了。

圖,我被登在頭版上的照片,跑步的兩人也入境了^_^…

這兩家人是從波士頓過來的,她他們拍我,我也拍她他們…謝謝… 

第一次看到一邊工作、一邊唱歌又一邊跳舞的園丁,太可愛了,遠遠看到走近了,當然要拍照了,謝謝… 

就是她啦,遠遠的就喊叫我,要我在報紙上簽名,很可愛吧^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4-16 14:58:53

走在路上的相片才叫真實啊
效果很好嘛,大家都會讀到呢
所以不要被自己的想法所困住啦
相信他們的專業唷

版主回應
哈,只是出乎料想之外,竟然是頭版…害我很不好意思咧^^…,不過,這樣也好,更快幫忙傳遞「吃素環保救地球」的理念,也不是壞事…。

美國人是最浪費、最不環保的國家…。
2011-04-16 20:27:53
(砂子) 2011-04-16 10:43:04

了不起,真是無上的功德!
與有榮鳶 真是台灣之光
謝謝您 辛苦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一個台灣人在她他們的土地上宣導「吃素、環保、救地球」,讓她他們多多去覺照^^…。

透過當地媒體,這理念就會更快宣揚出去,也不是壞事^_^…謝謝!
2011-04-16 2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