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8:23:50Shian

日昇光耀大地^_^

以前居住夏威夷時,要去賞日出、日落,都還要開車才能抵達,現在暫居住這裡,走路兩分鐘就到海灘了,可是已經來十日了,都還沒有去賞過日出,都在床上「賴床」,想想實在太不應該了…。昨天竟然起個大早,五點就去海灘,前、後、左、右看看,黑咪嘛的半個影子也沒有,就又走回來睡大頭覺了^^。

我就詢問工作人員,日出是幾點?他們和我說:大概是六點五十分,今天看到天色有一點點微亮,就趕緊起來,走到海灘去,坐在沙灘上靜待日出呈現…。

看完日出後,廚房門也開了,就去煮水喝、煮麵吃…,後來有兩位法國人,要求我教她他們大極拳,我那裡懂啊,只是把跆拳 道的招數融合,就嚇呼使弄來唬人而已,男的說:我教的太快了,因為我是用跆拳道方式教的啊,當然快了一點,又不是真正的太極拳,只是使弄幾招來唬唬人而已啦^^…。

這個出外雲遊,不會幾招式,還真不行呢,隨時都有可能,讓人要求你教她他一些半招式什麼的,又不能說不會或不懂,只好胡糊一招半式,讓人看起來還挺行的樣子就行了^^…。

我還真的遇到過好幾次,在等候公車、在走路時,就有人詢問會不會功夫?幸好,年青時覺過一年的跆拳道,一招半式還記得,用來胡胡人沒問題,就這樣還挺「罩得住」的,反正老外也不太懂,只要比劃個幾招式,就能唬人了^_^…。

圖,這裡的日出,拍照出來沒有光環,卻也多了幾份真實性…,感謝今天相遇日出

個人最喜歡第六張,正好拍到一隻鳥飛躍,好像正要朝日光飛衝過去般^_^…

好,就請有緣人的您們,靜靜的欣賞「日丈光芒」吧,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2-09 14:31:31

6:50才日出啊?太陽公公也在賴床唷?呵呵
北部在冬天約6:15左右才亮天
大概他們以為你是來自少林寺吧
所以才會問你會不會功夫
要我就直說不會,讓他們不要輕易的認為出家人都會功夫

版主回應
哈哈哈…也許這裡比較北端又比較靠近東邊的南端吧,太陽公公才會晚露臉了^_^…

我覺過跆拳道,不能說不會功夫,而太極是中國的精華,多少都懂一點啦,讓眾生歡喜就是結善緣,這可以隨喜作到的啊^_^…
2011-02-09 23: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