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02:37:00Shian

搬家像家常飯^_^

人生充滿了太多的不定性,又在我身上再次應驗了…。

在第一家hostel待一晚後,覺得一晚二十五元連早餐都沒有,我就天真的搬去第二家hostel,因為那裡標明說:附有三餐,一晚是二十八元,附三餐真的便宜,結果沒有多多考慮就搬的我,實在很後悔,因為那裡很吵,十二個人共住一房,不吵是不可能的事,主要是:美國女孩都很奇怪,都玩到清晨才要睡的,我則和她們相反,倒楣當然是我了,再者是:第二家hostel的音樂開的好大、好大聲哦,是我居住hostel以來最吵的一間,難怪她要用免費三餐來吸引人。

一間房間居住上十二人,連行李都沒有地方安置,我就和老板講,老板跟我換了另一間房間,是比較不吵,但,老外女孩子還是進、出門都好大聲、好大聲…,昨晚我就決定,要搬回第一家hostel來,結果搬來後,才知道:因為我沒有在網路上事先預訂,只能居住三晚,週五、六都全滿了,如果我要繼續待在邁阿密就得另外想辦法居住…。

由於現在人感冒中,我也不想長途勞累搭巴士離開,只好另找旅館,週日時再搬過來…。第一家只居住四人,較安靜,雖然不提供任何食物,我是吃素的人,第二家提供的三餐,多數我也不能吃,還是要自己買食物煮,免費不免費對我而言,沒多大差別…。

我要離開第二家最主要的原因是,老板不老實,而櫃台小姐也不會處理事情。我先走路去接洽,老板和我說是:五或六人居住一房,結果是十至十二人,在這點上他就騙我了。而,我居住第一日時,美國女孩在後門抽煙,是開著門抽,煙味都飄進來,我就和小姐說:她們不應該開門,要關門才抽,結果那個櫃台小姐就和我說:是誰?是誰,當下要我帶她去詢問她們?因為她的不會處理事情,變成抽煙的美國女孩很生氣我,天哪,我才搬過來耶,就讓人對我生氣?我如何居住的下去啊?!

我和老板提起這件事,說小姐不會處理事情,應該要晚一點再私下和她們說,老板說對,他說他會和她講…。但,我覺得:櫃台小姐總是一付「臭臉&很跩」的樣子,讓我覺得:這個地方不想再待下去了…。今天早上就又搬回第一家hostel了…。但,hostel不知道為什麼無法上網,我現在是花錢來星巴克上網的,如果hostel又再無法上網,我不會每天上來,大概一週上來三次左右…。

昨天出去掛牌拍不了少雲朵的照片,天空和雲朵,是眾生的彩衣,謝謝^_^…

這裡真的很地中海風味…,難怪講西班牙語的人,都往這裡來旅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