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3:35:36Shian

現場外場不同^_^

在紐奧良居住hostel時,和一位韓國女生同宿三晚,我當然詢問她,有關南、北韓緊張情勢問題,她回答我說:

「不會戰爭的啦,是您們外面的人在緊張而已啦,我撥電話回去給我父親,他說不會打起來的啦,不用擔心啦…。」 看她對我的回答,這就讓我想起,台海危機情勢時,當時我人在美國,也很緊張頻頻撥電話回去,當時我老爸就回答我說:

「不用擔心啦,真要打起來兩敗俱傷,對彼此都是不好的事,就交給老天爺去煩惱吧…。」事實證明,國與國之間,也在玩遊戲,百姓的我們,太容易被左右了…。

現在的埃及情勢,我也詢問過,同住一晚的男生過,他回答也是:

「不用擔心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因為他是在埃及出生長大,後來才移民到西班牙,他對當地的情勢應該比我們這些外人清楚,這些示威、暴動,在他們看來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我們外面的人「少見多怪」在緊張而已…。

所以說:現場與外場的我們,看法、心境大不同…。

任何事情的發生,總是有前因後果的,執政者人過於強勢,總是會引起民怨的,再者,網路世界的現今,任何風吹草動,總是會被有心人操控,再加上民族性的粗暴,很容易被人「煽動」,群眾畢竟都是「激情」的,很容易被挑起內在的不滿與因聲,這些在在因素就都被有心人操作,群眾就成為被少數有心人玩弄的一大群人了…。

如果人心不澈底改造,地球的磁場永遠不會好,最直接受害著的是居住在裡面的我們人類,任何一個地方、國家有事情發生,不會是別人的事,多多少少都和我們有關連,真要說不關心,是騙人的,說要有多緊張,也沒那麼緊張,只是會多少注意、關心一下,畢竟在地球村的現在,風吹草動一夕間就傳送到千里之外了,作為地球村的一份子,總是會天下事留心,何況我是宗教界的一份子,這種他心、己心相同關懷的心境,是不容偏僻的,畢竟,眾生皆有佛性,眾生皆是菩薩…。

佛教迴向偈語就有:

「上報四重恩、下及三塗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只要是眾生,慈悲的諸佛菩薩們,都希望能夠救拔她他們,無論是身在何方、何處的眾生,皆是關心、救渡的對象…,南無阿彌陀佛^_^

圖,邁阿密海灘上的海鷗…

這隻鶬子太幸福了吧^_^… 

潮水看盡世相… 

這四人中的一人拍我,當然我也回拍了^_^… 

每座海灘都是不同的,都是已經看盡了人來人往了… 

眾人皆在海灘上日光浴,此人在較遠的草地上,也是人生一大享受^_^… 

拍州旗拍不好…成為這樣子… 

這人拍我,我也回拍^^… 

這兩個人就是曾經在埃及生活過,現在西班牙,和我同宿一晚的伙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