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05:15:30Shian

精采絕讚的秀^_^

昨天是週日,天氣陰陰的,但不冷…想說不出去走走不行,因為室內二十四小時開著暖氣,覺得不去吸些空氣不行,走出來晃晃是對的,看到非常精采的秀場表演,遠遠看到一群人圍坐著,我就知道:一定是很棒的秀場,果然…人越圍越多,最後竟然是「水洩不通」的程度,真的,一丁點也不誇張…。

這三老黑一個老墨的組合秀場,非常的精采外,他們的脫口秀也很吸引人,個個笑到東倒西歪,這個秀場絕對比電視上的秀還要精采、好笑,也許,這就是紐奧良的特色之一吧…。

我這幾日每天出去晃,都看到許多不同的秀表演,都是非常高水準的,她他們都有出CD片,可都不是一般泛泛之輩哦,只是,每次都要給小費,不給不好意思,因為都要拍照,可是幾日下來,也要好幾塊大洋呢,但,人家是靠本事賺取小費,就算結緣也要給的啊…。

這座城市實在太有意思了,我還沒離開,我就已經想著:有朝一日還會再回來這裡,和這些很有天份的表演著們,再次相逢^_^…

圖,原先人還不是太多,結果越來人越多…

這也很厲害,就這樣一前一後的滑下來… 

這四人默氣培養的很好,無論唱、說、跳,都很棒… 

瞧,人越圍越多…

因為我是後來到的,坐的位子,不是很中間,拍起來就不是那麼好,不過,就請大家想像和體會了^_^…

 

這也不容易,真要叫我作,我可作不來啊… 

這也厲害,就在上面旋轉,太厲害了… 

瞧,太厲害了吧^^… 

瞧,人坐到滿滿的,不少於近千人哦… 

他們也很會把握機會,會把現場觀眾引入進來,讓人有參與感… 

瞧,這跳躍畫面真好被我拍到,太厲害了吧…

瞧,單手旋轉耶,厲害喔:

最後是手都放掉,就讓全身在原地裡轉,好厲害哦… 

這個也是,最後手都放掉,用頭部轉…

這招也不容易,等一下就知道了…

瞧,坐到沒地方坐,還許多用站的呢,聚精會神的欣賞… 

瞧,倒立往下走,是用手走階梯,這也很厲害喔… 

觀眾拍不停,我也偷拍觀眾^^… 

這種用生命賣命演出,不給錢怎麼行呢^^… 

把觀眾請上前,眾樂樂啊… 

我扔一元喔,有人買他們的DVD,我沒有…最好、最讚的,就讓因緣與之相遇吧^^… 

他們也會和觀眾同樂、說笑,這是成功之一… 

我沒有看完,因為要去解決生理問題「如廁」啦…看到這裡我就離開了^^… 

經過時,他們正在清場,和我聊了一下,當然不能留白^^…只看到這兩位,另兩位不知道跑去那 裡了,想必和我一樣,找廁所去了^_^…謝謝與他們的相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