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2:07:39Shian

我是落荒而逃^_^

今早上我臨時決定離開日本寺,說難聽點是「落荒而逃」…。早上我和台中的好朋友在SKYPE上敲字鍵,老和尚上樓來看到了,就在訓誡我,說我整天都在玩電腦遊戲,因為每次他上樓來就是看到我在用電腦,我跟他解釋他不聽,固執的很…。

這麼不講理的地方,再美也沒意義,所以我決定馬上搬離開…。好巧不巧的是,他正在訓誡我時,秋正好撥SKYPE過來,他就要我馬上把電腦關上,是一種命令式的語氣?他當他是誰啊?我也很客氣,要離開包一百給他,是他不收的,不是我不給,在那裡居住五晚,我也幫忙作不少事,我也沒欠他…。來時我向他頂禮,今天要離開我也向他頂禮,我作我該作的,他有錯是他的事…。

我和朋友有事在SKYPE上討論,他竟然說我是在玩遊戲?這太沒道理了,我也不是窮到沒地方去,干嘛要看他臉色?他以為他是誰啊?是上帝可以主宰一切?我又不是沒經歷過風浪,還怕這一丁小點事?這一點小事豈能難得倒我?我就不相信…,在路上找人幫忙叫計程車,我又搬回這家印度HOSTEL來,看看週日沒離開就下週一離開,前往下一旅程…。

我也是有個性的人,不講理、沒道理,我也不信服您,學禪的人學到那麼固執,空學一場…。還是居住HOSTEL較自由,雖然吵但不用看人臉色,想想我真是自討沒趣,阿彌陀佛^_^…

這座很有名的教堂,是觀光客必到之處…,因為在天主教居住的關係,對於修女、神父、天主教堂,有一種莫名的熟悉與親切感

上面是教堂的內部,下面是教堂的外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