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7:41:36Shian

法國區市集下^_^

紐奧良真是有意思的地方…,每天出去都會有不同的發現,看人、被人看,都是很有意思的事…。

今天就和一位一歲多的小女孩,在演湊爵士樂前,我們倆手拉手晃舞,因為不會跳舞,所以就拉手用晃的,我和她都好開心哦…。

有時:開心、快樂,是無須言詮的,是一種意會,看著彼此的眼眸流露著歡喜,那就是一種最自然、最真實的歡樂了,現場有人演湊,只要拉著手用腳踩踏步伐就是一種快樂、沉浸的表章了,太有意思了…。 

圖,街頭上供人拍照的假面具…

法國區市集… 

瞧,好多手工品賣哦,不過呢,吃的對我比較有吸引力^^… 

昨天經過看到的畫作著,這種畫很特別… 

太浪漫了吧?背海演湊^^… 

這些街頭藝術家的畫,都很有特色,我喜歡^_^…

 

相遇到從紐約來的大學畢業生之旅… 

這四位說:她們也是吃素的,她們拍我,當然我也得回拍了^^… 

每天出去晃,聽到好聽的音樂,我就會停下來聆賞,當然也得給些小費嘍… 

這也有意思,讓想作墨的人來此畫幾筆吧^^… 

這街頭雙人組秀,也非常的精采… 

這兩姐妹看到都入神了^^… 

瞧,多精采啊…這女生太厲害了…,這裡的街頭秀比西雅圖那裡的精采太多了,應該說:這裡的秀比較高難度,西雅圖的就遜色了^_^…,紐奧良這座城市實在太迷人了^_^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