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8:29:11Shian

休士頓花絮中^_^

美國老太太們,大都很熱心公益,一輩子裡總是盡心力的在作「義工」(志工)為社會、為社區服務是義不容辭又理所當然的事…,所以她們大都活的快樂又健康,生命中能夠為人付出,真的是幸福又快樂的事…。

紅衣服的女士就坐我右側,我們相談甚歡…。瞧,美國人喜歡喝冰水,所以她們的縐紋多也老的快^^,到「飲茶」餐廳來,喝茶又加喝冰水,一冷一熱、一陽一陰,不胖也難^_^…

這兩人看起來不是很老,但,臉上縐紋不少… 

這是一對姐妹,右邊是姐姐、左邊是妹妹^^… 

左邊的就是我的摯友培,她是畫家,在休士頓也算是小有名氣,右邊的妹妹和她是好朋友^^ 

飯畢來個合照吧^^,我是拍照人,當然沒在合影裡^_^…

她們合影背後的「彌勒」菩薩好莊嚴啊^_^… 

這是顏先生和顏太太,今早上我們一起來探望劉伯伯和伯母,大家相談甚歡^_^…

左邊的是八十六歲的劉伯母,她有癌症,人卻非常的樂觀…,右邊的是劉伯伯,九十四歲,他曾經是黃埔軍校的教授,當年江澤民還是他的學生呢…,他最近跌倒肋骨斷了兩根,他人也很樂觀、豁達,他的記憶很好,許多國、共相爭的事蹟他都可以娓娓道來,是一本活的歷史書^_^謝謝…

顏夫婦的千金,長得好可愛啊^_^,她現在在中醫學院學習,懂事又乖巧的美女^_^… 

車上我們倆的合照,美女與酷尼^_^呵呵呵… 

和她們是老朋友,今天她他們談起多年前和我如何邂逅的因由,我都已經忘記了,她他們說:不會忘記我曾經熱心接待、問候過她他們^^…,大家談的很開心^^謝謝… 

今午餐和三位好朋友相聚,就在這家「松柏園」聚餐、長聊,大家都很開心^_^… 

這對聯和佛像都很莊嚴,謝謝,就掛在松柏園的店中^_^… 

這裡是素食的自助餐,菜色一般…,在休士頓中國城裡有三、四家純素的餐廳,但,都作不大起來,可見吃素的人口還是不多…,需要更加強的宣導…。 

劉伯母家對面鄰居家的裝飾,很可愛^^,明天就是感恩節,接下來就是 聖誕節了,時間過的好快哪…。

玉佛寺大殿外景… 

好友嫁給老美,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我和她他們的母親結識,從我來休士頓就結交了,所以這一對酷哥、美眉算是後來的新朋友了^_^… 

玉佛寺外圍裡的景緻,很有秋天的感覺,這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和時光,謝謝^_^…

用餐時相遇到小麗一家人,當然不能留白^_^謝謝… 

為美女、帥哥們拍照,她他們同居住休城,卻都沒有相聚,總是等我來了,大家才有因緣聚在一起^_^…感恩J的請客,謝謝…

瞧,我真是瘦小啊,和中年人相比的話^_^… 

瞧,這一對父子感情多麼濃啊,兒子大三了,還和父親如此親密,可見他們真是「情深意濃」哦^^呵呵呵…馬哥您可別揍我啊^-*… 

在餐廳相遇到這位美麗又可愛的小女孩,當然得結緣了^^謝謝…

在惠康超市買菜,竟然和這對美麗的母女相遇,也得存照了^_^謝謝…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感恩所有進駐的朋友們,祝福您們:日日年年都快樂又健康,因為懂得感恩的人,才是至上幸福之人^_^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0-11-25 11:17:02

在耕莘醫院的側門口,有一家素食餐廳
掛的招牌是"哈利路亞素食餐廳"
原來是基督徒開的,很稀奇呢
我最喜歡他們煮的五穀飯,好香啊
素菜大概只有12-15樣,我愛吃的大約有6-8種吧

版主回應
哇,太好了…吃素環保救地球,每個人都有責任哦^^
哦,那這家素餐廳規模不大,有十來道也算不錯了^^
環保必須從心靈作起,每個人心靈都要清淨、環保,地球自然有益,加油^_^…
2010-11-27 0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