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09:51:05Shian

年度義賣會上^_^

今天是德州佛教會「玉佛寺」 一年一度的義賣會,趕逢此盛會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忙了,這幾天至少都幫忙半日以上,不外是洗、切、煮、弄、裝…,尤其是處理善後,這是最繁頊的工作,兼持著一份為眾生服務的心境,也作的很開心^_^…。

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更是雀躍無比^_^…。許多人遠遠的就對我打招呼,一聲好久不見,變得無比的親切與心喜…,在這裡擁有許多的朋友,這是千金無法比擬的至寶…。

許多問我要回來長住嗎/哈,我答:我們每個人都是來「客旅」的,何來的長住?我的圓夢旅程還長的很呢,再下一句是:要回來多久?我答:不確定,想走的話,買票就走…。是啊,隨時可以走,也隨時可以停留,不給自己太多的設限^_^…。

昨天開始為廚房忙碌中的義工們拍照,為這精采又有意義的活動,留存一些憑證與記錄^_^,感恩所有人的辛勞與付出,謝謝…

哇,好吃的碗糕喔… 

哇,紅豆紅龜糕,讚^_^… 

哇,這是艾草糕,好吃喔^_^… 

這是蘿蔔糕… 

這是芋頭糕^_^…

也是美味可口的蘿蔔糕^_^…

大廚在炸豆包,感謝他連日的幫忙,謝謝… 

切菜的菩薩們,謝謝^_^… 

這位大廚有個性、有魄力、有承擔…,她在這裡服務當典作組長不少於十年以上,爾後搬離休士頓,每年義賣會時,都會自討腰包,從奧勒岡州飛過來幫忙、服務,這點令人佩服^_^… 

這是我們全體的合照,從相片裡再翻拍的^_^… 

這是蛋餅捲… 

 瞧,不少食物呢,搬水給義工們解渴,謝謝…

這是酸辣湯^_^… 

這是麵線羹,銷路很好哦^^… 

太好吃了,所以又吃又買又帶^^,謝謝… 

炒米粉,味道如何不知道,我忙著拍照和許多老朋友們話聊,都聊到忘記吃東西了… 

很多盒裝菜,買回去就可以吃了^^… 

瞧,食物很豐盛吧^_^,感謝大家的努力付出… 

這是一對母女,每一年她們都是賣類似的物品,今年多了我從西藏小物品,可是生意不太好,我只好用送的不是用賣的^_^…。

今天和城邦另一位作者相見,其實在多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這次再透過止善的牽引再次重逢,也是有意思的事,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0-11-21 20:37:21

能在美國買到做中菜的材料,實在難得啊
可見從台灣,中國去美國的移民很多
所以都有農場種這些菜蔬了,很不錯呢

來參加的貴賓有多少人呢?
若不然剩太多也不好吧

版主回應
還好,休士頓華人多,一般該有的材料都有^^…

嗯,人來了不少,食物剩的不多,一切完美^^…
2010-11-22 05: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