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4:13:30Shian

感恩殊勝因緣^_^

下週一要前往下一行程,昨天去買車票,昨晚也在網路上預定青年旅舍了,先到RENO再到隔壁城市去。一般人的我們,都知道拉斯維加斯,不知道RENO這座城市,小朱說:內華達州是沙漠城,就是靠北邊RENO的睹城和南邊的拉斯維加斯在收入的,既然這樣就到「萬惡之源」的城市晃晃,和那裡的眾生結結緣,我這怪人也和那裡的怪人「相較」一下下^^…。

這次行程盡量往北走,待下次來再到南邊的拉斯維加斯,大約十二年前去過拉城,這座北邊的RENO不但沒來過,連聽也沒聽過,這次就來和她結緣吧…。

今天原先和開泰國餐的友人相約要到泰國佛寺去,但,她先生清晨人不舒服,就臨時取消了,感謝小朱開車帶我來,先幫她先生唸佛加持後,另一泰國籍的女士,開車帶我到她家去,她先生是伊朗人,生病中,去她家幫忙灑淨,也去看望、慰問她先生,勸他用心念改造身體的病痛…。

她開車載我去就近的海邊晃晃,以前她在海邊買豪宅,因為先生生病了,就把豪宅買掉,現在居住是小而小的房子,她先生和我說:

「以前我工作時間很長,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十一點,非常拼命的工作,現在則生病,什麼也不能作了…。」我勸他,好好把身體養好,比什麼都重要,她太太拿他以前的照片給我,實在是「判若兩人」,由於生病吃藥,把身體吃壞了,變得好胖、好胖,實在難以想像以前的他是如此帥和英俊,無常總在每件事物上呈現哪…。

十一點之前,刻意去老人活動中心看望老太太,上次供養我七元的老太太,今天也是供養我七元,感恩她的有心,而上次在旁側打球的另一台灣老太太,也很有心的供養我二十元,只是萍水相逢而已,沒想到她們如此有心,感恩^_^…。

圖,這付對聯是五年前到江蘇半山腰山上的靈嚴寺,九十歲的老和尚特地寫給我的,我把它轉贈給這家泰國餐廳的老板娘了,感謝它跟著我四處雲遊,謝謝…

聖荷西市區的音樂廳… 

音樂廳前方的小公園…

這座小公園很美…

這兩位美女要合照,我自動開口幫她們,當然得留存嘍^^

聖荷西市區,也是很美的地方…

這記念埤,不少人名留存在此…

瞧,連街頭上的花甫都裝飾得如此美…

我正要拍照圖書館,這兩人就和我打招呼,當然也得和他們結緣了^^…

市中心的圖書館,很大也很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6-18 14:43:02

ivy第一次聽過RENO是在電影"修女也瘋狂"中知道的,因為裡面有提到.

版主回應
哦?真的嗎?這部電影我也有看,但不記得對白了,那我更應該要過來晃晃,屆時會拍照片po上來,再與大家分享嘍,謝謝^_^… 2010-06-18 21:58:43
楊風 2010-06-18 10:15:24

沒聽說過reno
看起來不像萬惡之城嘛
很美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目前我人尚在美國高科技重鎮「矽谷」啦,這裡當然漂亮嘍^_^…要下週一才到reno啦,屆時會秀照片上來喔^^… 2010-06-18 21: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