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4:51:35Shian

帥性的雲遊法^_^

我這人許多時候是很隨性的,尤其是出遊這件事上,不喜歡有太多的設定或計劃…。因為我仗著有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比較不擔憂有的沒有的,尤其是為地球母親環保巡美行,總是較帥性的行走,有地方居住就待久一點,沒地方居住(居住青年旅舍)因為要花費,就不想停留太久,總是想著:能省錢就盡量省錢,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如果說還有什麼好擔憂的就是怕「旅費」不夠而已啦,其它的真的不擔憂^_^…。

感恩小朱昨天上網幫我看好路線,我倒是隨性、帥性,總覺得走去了,自然就會水到渠成,就算不會,到時候有問題出現了,就隨時考驗著智慧與應變能力,沒有過不去的事,只要有佛法就一定有辦法,這是我對我信仰宗教的信心、力量,既然敢走出來,就沒有不能應付、面臨的事情…。

小朱說:「妳不像一般的背包客,背包總是計劃的很好,行前也做足了足夠的按排與計劃才敢行動云云…。」呵,因為我是長途雲遊,一般背包客是短暫旅遊,時間對她他們而言,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會做好行前計劃,再照著計劃行走,而我是長程而且是很隨性的行程,不想給自己太多的計劃,順著因緣走、順著改變走,是我長程雲遊的樂趣與驚奇處,這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或一般人敢如此行走的。

既然我要走出一條和人不一樣的路,就是要冒險與壯舉,中國成語不是也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想太多、計劃太多,都不是我本意,隨時隨地與人結緣,隨時隨地也可以改變,既然在無常的世間裡「雲遊」,何不讓自己帥性也隨性些^^,人,活著可以活得如此帥、又隨性,這可是天大的幸福與冒險呢,感恩所有因緣的加持,南無阿彌陀佛^_^…

圖:上週日,小朱帶我到一家安養中心參訪,這是外觀的建築物…

安養中心的大廳裝飾…

大廳一角的裝飾品…

週日下午,有人來演湊,客廳不少人來聆賞…

正在演湊的小女孩…

這家安養院,很新很乾淨…,一日至少得一百二十美金…

等候要演湊的兩位小女孩…

正在演湊的小男孩,感謝她他們的愛心,來此為老人演湊,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