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2:25:58Shian

上班制的雲遊^_^

近日,都是早上九點前出門,至到下午近六點才回來,早上通常都會去運動或泳池浮泳,白天四處晃也走很多路,晚上回來就累了,懶的再敲鍵,正好近日不少友人轉寄文章過來,就把它PO上來與大家分享^_^謝謝…

這家素餐廳的入口景…

強調這些名人,也是素食主義者…

這家餐廳裡的一對姐弟,謝謝…因為她有拍我,所以我也拍她^^… 

這家素餐廳是清海的信眾開的,無論如何她提倡吃素也是功德一椿,吃眾生肉不只是嚴重破壞地球,也是在和眾生結惡,都是很不當的行為,希望地球好,就得從口慾上入手,已經吃素超過三十年的我,也活的好好的,希望每個人都能響應「吃素環保救地球」,讓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不要再如此的被我們傷害了,懇請大家多多自我覺照,謝謝…

圖,這家素餐廳的外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