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1:25:44Shian

相遇千載難逢^_^

每一種相遇,都是千載難逢的,如果在圖書館很平順的上網,我就不會到咖啡店來使用電腦,也就不會和這三個人結緣了。就因為圖書館上網有問題,我就跑到這家看起來生意很清淡的咖啡店來使用電腦,正在和夏威夷的好友在SKYPE上敲字鍵,下面這兩位男士就進來喝咖啡,左邊一看到我,就對我合十,我也回禮,就這樣聊起來,越聊越起勁,相互在臉書上留下連絡方法,大家就成為朋友了…。

下面左邊是他的好朋友,右邊的一個兒子給他當乾兒子…,右邊男士的太太岳父、母是從香港移民過來的,所以他對亞洲人感覺很親切…。

右邊的男士,給我這裡越南佛寺的訊息,說當地有一間蠻大的越南佛寺…。

這裡是GREAT MALL的巴士轉運處,這位先生太好心了,他交待開車的司機,要讓我在某某地方下車,結果我下車的地方,距離火車站還很遠,害我走了兩站後,再繼續搭車,又再轉另一班車,才到火車站,買了下週一的車票,要到內華達州了,已經來加州九個禮拜了,終於要抵達第二個州了,如果加州再待下去,恐怕永遠到不了其它州^_^…

這是聖荷西的火車站,今天刻意過來買票,隨便來市區晃晃,這裡很美…

另一方向的車站景…

車站門口有人坐或站在彈吉他,要人給一元,我拍照他們,他們開玩笑說要給一元,我就笑笑走了,他講他的,我拍我的^^…

火車站前面出來的景緻…

這三個人,看到我的掛牌,就要求和我合照,當然不能放棄拍別人的機會,聖荷西印度人不少,他她們說她他們也是吃素的,感謝相遇的因緣^_^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6-17 14:09:29

最近很忙,所以沒辦法來您家,真是不好意思呀!

又要去別的地方了嗎?加油哦~

版主回應
沒關係,隨順因緣^^,只要在心裡相互關係就好^_^…

是啊,下週一到另一行程-內華達州^_^…
2010-06-18 02: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