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1:42:57Shian

人是美麗風景^_^

前天要搭巴士,遠遠看到這位女士走過來,待她站立在巴士站時,我就往前走去詢問她,有關另一座城市的路況,她非常的熱心,跟我談起許多事,她說她很喜歡看電視上的食物秀,講啊講…我跟她說,我是勸人吃素環保救地球的,請她一起響應,她說她吃很少肉,吃很多菜,但,今後她會試著不吃肉…。

瞧,在與人互動中,我也多少在影響人,這是很有意義的事,無論對我或她或地球母親,感恩…南無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好心、熱心的台灣女士,我先在巴士車上,待她們彼此間講話了,我才開口詢問她們是不是也是從台灣過來的?大家話閘子打開,就更有話談了…,由於她的熱心,提早指引我下車,害我走了好多路喔…。因為她們也不知道正確的地方啊…,感謝她讓我走了不少路,運動量增加不少^_^謝謝…

這位女士說,她睡不好覺,我就教她幾個按摩方式,希望對她有幫助…。

走路經過這棟房子,覺得她的院子很可愛,順手就拍照了,謝謝…

在巴士車上坐我對面的年青人,當然不放過用相機和人結緣的機會^_^謝謝…

我到泰國餐廳幫她他們灑淨,這位先生看到就進來吃飯,他太太是中國人,是從香港過來的中國人,他還秀他兒子九歲的照片給我看,他去過台灣好多遍,他敢在台灣開車,太厲害了,他說:台灣人往往騎一台摩托車,一家四、五口就坐在摩托車上,實在太驚人了…,呵,他一定沒看過,在大陸還可以一台摩托車坐十二個人的呢,台灣四、五個人搭而已,算什麼啊^^…。他拿出二十元供養我,我就把要送朋友的中國剪紙十二生肖轉送他,感恩他的有心,謝謝^_^…

這是第二次過來時,泰國餐的老板娘特地為我煮的素菜,她說下次我來,讓我自己去煮,當然嘍,煮素的我可是行家耶^_^呵呵呵…老王賣瓜總要自賣自誇一下下嘍^_^…

這是她姐姐餐廳櫃台上的觀世音菩薩像,這種家家彌陀、戶戶觀音的法相,和我蠻有緣的,謝謝^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