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12:55Shian

逛市中心下^_^

走啊走,發現日本楓,有著舊識友人之感,尤其是它一面有陽光照射,一面沒有,這種明、暗對比之美,本身就是一首無以言喻的詩句,走不少街道,只發現這麼一枝,當然也得為它拍照,希望它在這裡長得美美又久久,也希望有更多人懂得欣賞它的美^_^謝謝…

雲朵似淡又若無,這種景像最美也最詩意了…,國旗和州旗在和風吹拂下飄揚,哇,清麗又極致之美,就在當下這一刻飛揚^_^謝謝…

高樓大廈旁盡是樹叢,這城市實在太詩意又浪漫了^_^…規劃者人的人文素美實在太精讚了,謝謝^_^…

這是原住民的凋工圖型,是有記念意義與價值的…

瞧,這樣的高樓大廈,多會唯美啊…她本身就是一首詩,她本身就是一幅畫^_^…

大樓旁的浮凋,站立在下方,靜靜的觀賞,有種與它相同的感覺^^… 

昨天的氣候是:悠悠的拂風、淡淡的雲朵,在在非常的寫意^_^謝謝…

讓人行散步的通道,也可以逛和悠閒的走路,陽光尚未全露臉^^…

這座城市不大,但處處令人有美感與驚奇,這是城市會說話的本領^_^…

很多時候,是需要需要合和的,氣候好、心景佳,雲朵也悠然,在在就促成了美的詩篇,如果缺一不足,美感就到扣,所以因緣具足是很重要的一環^_^謝謝…

飛狗巴士站,我也走進來坐坐一下,每個城市的巴士站都不同,也是有趣的景像^_^…

這個人很支持我的掛牌,他們這種宗教信仰的人,從出生至到老死,頭髮和鬍鬚都不剃,所以都很長、很長…,只有男的,女的不用,但,一般女的頭髮也很長…

這是為公、為民意外往生人的埤台,名字都被刻在這裡,我也過來為他她們誦往生咒,也算和她他們結了緣^_^謝謝…

法庭前像公園的地方,綠意印然…,看、坐都是很舒服的事^_^謝謝… 

這小朋友一跑一跳的就是要來要吃的^^,瞧,多可愛哪^^…

牠說:快快給我吃,我好餓喔^^…

有人就拿在手上餵牠們,所以牠們是不怕人的^^… 

看牠那眼神,好像不給是我的錯般^^…

我在拍花,這女士走過來說要拍我拍照,她說她也是吃素的,當然得和她他們拍照結緣嘍^_^謝謝…

這白蓮花,在休城、台灣都有,異鄉見舊識,很是歡喜^_^謝謝…

坐在這裡看人、看景,就是一種享受、一種浪漫^_^…

瞧,小朋友要讀報紙給我看耶^_^呵呵呵…

我沒理牠,牠還有點不高興哦^^呵呵呵… 

把報紙弄得吱吱響,就是要引起我的注意^^,好有趣哦…

這兩個在商量,要怎麼才能搶到我的食物^^呵呵呵…

原先我坐在這裡,我起來,牠就跑過來,牠以為我有留下好料的給牠^^,有趣吧…

這人本來坐的很自然,看到我拍他,就變的不自然了^_^謝謝…

大樓旁的樹,把大樓和樹都對比的更美、更有意境,謝謝 …

有人拿許多食物過來給牠們,瞧,牠嘴裡有一粒大大顆的花生哦,牠們真是好福報,在這片大樹林裡,這是台北市人無法想像的畫面,可以如此和牠們接近^_^謝謝…

上一篇:田園風光下^_^

下一篇:參訪潑水節^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5-22 12:32:58

就是呀,在台北市怎麼可能有這般境況,還想有可愛的松鼠呢,別儍了!

那些松鼠真是可愛呀,讓我想起溫哥華家的松鼠,一樣的不怕人。

那裡天氣還真好,台灣現在走在街上可熱的呢,汗如雨下,一點都不舒服呀!真羨慕您呢!

版主回應
哈,每個地方都有她的好與不好,這裡買不到好吃的素食食物,沒有公車,走到腳酸、腳累才有巴士站,在台北生活機能多方便啦^_^…,這裡現在還蠻冷的,今天我得穿上三件冬衣^_^… 2010-05-23 07: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