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1:52:58Shian

參訪潑水節^_^

Fresno的亞裔不少,週一是美國的國殤日,連放三天假,每年五月底在這座私人公園裡有舉行「潑水節活動」,有園遊會、有舞台秀、有球賽…,最常見和最多人玩的就是「用水潑人或被人潑」。無論男女老少,大家都玩的很盡興、不亦樂乎…。

就連我都想用汔水球來扔人呢^^…,貝貝下午帶我們到現場去,賣汔水球,但,由於到的晚生意沒有想像的好,但過來見識、見識,也是有趣的事…。

一來就到有水龍頭的地方,來裝水、洗桶子,就已經看到大大、小小的人在盡興的玩了^_^…

這位仁兄的水槍,實在太大隻了吧,看他射的多專注…

在水龍頭旁,一堆人在裝水,真是熱鬧滾滾…

瞧,園遊會的常場,多數是賣吃的…

 有舞台秀,我當然要過來尋寶,瞧,表演者美多雲^_^…

這不知道是演什麼?我猜有點像咱們中國的「相聲」吧^^

現在的少女,都很會在鏡頭前擺姿式,我說要拍她們,個個都像大明星般,很有架式呢^_^謝謝…

許多少數民族的歌舞、裝扮,我都不懂,但,這些民族服的確很美^_^謝謝…

這些都是ABC,看起來應該十六、七歲吧,但,都比實際年齡成熟^_^… 

這些服裝真的很美,年輕就是美,再加上裝扮當然更美了^_^謝謝…

 

拍後上面的合照,轉身一看,她沒入鏡頭,趕緊再請她讓我拍^^謝謝…

哇,這隻五百萬的大傘撐著走,應該不輕吧^^… 

今天的天際很美…

美的像首詩…

哇,人家拍照是有很多裝備,還有助理服務哦^^…

很有心在講秘密話哦^_^…

瞧,你噴我、我灑你…不亦樂乎…

賣CD的地方,這些歌曲我都聽不懂,很像越南話…,其實不是越南…

連涼亭裡,也是在噴水或灑水^^… 

有一地方,少年仔在表演街舞,我也過來湊熱鬧一下…

這可厲害了…單手舞也…年輕果然不怕痛^^…

瞧,很多人在旁觀看給掌聲呢^_^謝謝…

玩累了就先停一下,再巡視目標下手^^…

 

瞧,這小好孩多可愛,很有架式吧^_^謝謝…

這是貝貝裝來賣的汔水球,五個一元…

這小姐買兩元,就馬上和朋友玩起來了,一付愛玩又怕水的樣子^^…

瞧,這服裝也很美吧…,看有沒有人知道是那一族服?謝謝…

上一篇:逛市中心下^_^

下一篇:雲遊也是弘法^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煲湯達人 2010-05-31 13:59:10

衣服都很漂亮耶!

國外的小孩,不管是亞裔的或是白種人都是很成熟的,十幾歲就像二十幾,又很愛化妝,對皮膚一點都不好呀!

版主回應
是啊,她他們都很「成熟」,可能是吃速食食品的關係,人就會和食物一樣,都是快速成長,結果腦帶來不及裝東西,就已經成長成大人了,所以大人像小孩,會越來越多^^∵ 2010-05-31 21: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