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00:01:41Shian

圓夢第七日^_^

今天早上,友人特地要過來看望我,而,韓國女孩希望友人和我去另一座公園找她,看看因緣如何了,當初會來聖地牙哥為的就是要看望這位友人,已經超過四年沒見面了,不知道她現在變的怎樣了?她講話有點拖拉,這幾年我們都是透過電話在連系,希望她一切都好。因為以前每次和她通話,她都會哭…,一個情感很脆弱的人…。

我昨天和她寫媚兒說,我想再多居住一週,她回信我說:她非常驚呀我的想法,此地是比較吵囃些,但自由自在,到她那裡去未必可以如此的自由自在,主要是:這裡人潮多,我掛牌子較有人看,而她居住的那裡是小山城,沒什麼人潮,並沒有達到我要勸導人吃素的因緣與意義,也許,我會在聖地牙哥待一個月也說不定,在青年旅館待兩、三週(打工就可以免費住宿),友人處一週,爾後再到北加州買車,反正隨時可以改變行程,想延就延、想走就走,任逍遙又自在…。

海洋世界的魚兒們,都是不怕人的,都很有趣,還可以觸摸哩^^…

看秀的人潮,這只是剛開始,後來人都坐滿了…

前面四片瑩光電視,是會自動上下前後左右轉,這設計實在太棒了……

這是真的大魚哦,真的好好看也好有趣哦…要拍牠們可不容易,因為牠們動作太快,而傻瓜相機則太慢∵

啊,也好想上前摸牠一下下…,只能用想的啦^6

電視上的人物是同一個人,這男孩從小就想和海豚在大海裡相遇,他每天都去等啊等,有一天果然等到了,從此他就在海洋世界工作,天天與海豚共處,他鼓勵人勇敢的追夢圓夢^^…

這些秀實在太精采了…,貴還真的貴的蠻值得哩^_^…

上一篇:精神似天堂^_^

下一篇:圓夢第八日^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4-19 10:25:14

很棒的秀呀!
嗯,shian是不打算回台灣了嗎?

版主回應
是啊,秀很精采^_^…呵呵呵…順著因緣走,未來就統統交給諸佛菩薩嘍^_^… 2010-04-19 23: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