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3:18:53Shian

圓夢第五日^_^

居住的青年旅館走出去約兩分鐘,就看得到大片的海洋,但這裡的浪很大,是衝浪高手的園地,再前往走約三十分鐘,就有屬於狗兒們的樂園了,那裡是狗兒們專屬的園地,看到人狗歡樂的玩浪或走動,也是一種美,美國的狗兒們,還有專屬的海邊,實在有夠幸運的了,哎…我真替台灣的流浪狗兒們叫屈了…阿彌陀佛…

這是太平盛世的現象,沒有天災人禍,才能如此快樂的人狗樂…,拍她他們,其中一人不願上鏡頭^^

這邊的海浪就很平靜,害我都想來此「浮潛」,只是現在的聖地牙哥,還太冷了…

我走過來,看到不少小魚兒,想著:必定有不少大魚吧^^…

瞧,狗兒們專屬的海灘…

這兩人看到我掛的牌子,對我比大拇指,當然也得和她他們結緣^^…

 

從這九重葛花彷下走過,真是美的化身^_^…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花束的真面目,以前看到都是已經被摘下了,感恩與它的相遇^^

這女士很讚成我的勸導吃素方式,她說她也是環保主義者人^^

這流浪漢太酷了,這身裝扮在海邊彈吉他^^

也要搶拍別人一下^^

這爺爺太偉大了,年紀不小了,還把小孫女頂在頭上^^

這位退休的女士,也是自己四處當背包客旅行^^

海邊旁邊走邊彈吉他,也是有趣的畫面^^

這位年青人就是在台灣待過四天的,他對台灣印象不錯^^

街頭的裝飾畫,這太像真實的美國人了^^

這裡的街頭真的很美^^

這裡的海邊因為很自然,所以街頭需要一些裝飾吧^^

連路燈都被裝飾著呢^^

這裡的海灘人潮不多,也許是還未到夏天吧,想必夏天必定是「盛況空前」,我也只是想想而已^_^… 

上一篇:旅者的佳音^_^

下一篇:圓夢第六日^_^

ivy 2010-04-16 10:30:56

想不到居然還有狗狗專用海灘呀,美國的竉物真是幸福呢~

版主回應
是啊,那麼多人都想來美國,看來不是沒原因的嘍^^… 2010-04-18 01: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