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3:07:28Shian

我的奇遇記^_^



今天下午,青年旅館門口,這些居住的伙伴們,在敲打非洲樂曲,而門口則是有人來辦理入住手續…。

個人想想:真的是菩薩在護持我,沒有事先訂房的我,竟然還有地方住,真是有夠勇敢的,所有的人入住進來,都是先訂房也都知道是下午三點才可以辦理入住手續,只有我是早上八點不到就要進來,而且是居住四人房的房間,這樣才便宜,原先櫃台小姐要讓我居住兩人房的房間,每晚要三十幾元,我為了省錢,說要四人房,可想而知有多吵…。

已經在機場守夜一晚的我,在青年旅館的第一晚也是無法睡,因為下方的人睡覺像地震般的大聲打呼聲,而另一床上方的人聽音樂,雖是用耳機,但她一番身耳塞就會掉下來,音樂聲還蠻大聲的,而下方的人夢中會說夢話,被折磨了一整晚無法睡,隔日我和櫃台的人說要換地方住,她說:已經沒有女生四人房了,只剩男女混間八人房而已,我當然不可能去居住。

我和較熟悉的大男孩說,他建議我和櫃台拿取耳塞,是免費供應,把耳塞塞在耳朵裡就不會被吵到了。昨天我就去拿取,真的,昨晚就較沒被吵到,想想:還是繼續居住在這裡好了,想搬也沒房間可搬了,因為這家青年旅館很火紅,空房很少。但,我要求搬到下舖床,要明天同房夢中會說話和聽耳機睡覺的兩加拿大女孩離開,我才可以搬下來。

由這事件,我才真正體會到:境不轉人轉的道理,沒有空房搬,就得自己改變、調整,以前沒遇到真正的事件時,佛法都是講給別人聽的,等自己身入其境了,才了解轉變、調整的實質意義^_^…





不少人在這裡演湊,好讓路人多少給一些些旅費,這真是好主意,也許等我沒有旅費時,也可以來效彷^_^…





這看起來蠻有規模的人,不是個人在唱觸角戲,這些街頭音樂家,多數是業餘的,有些則是專業的,沒有兩把刷子怎敢出來闖哩,看來只有我才敢嘍^^…





這是賣蔬菜水果汁,我有喝一點點,還不錯^^…





這是同住的伙伴,他在作問卷調查…





這賣吃的攤位蠻特別的,只可惜是賣葷食的…





一看就知道,這是糖果店^_^…





這小男孩很愛顯,稱讚他髮型美,他就開心了…





主人在餐廳用餐,把狗狗綁在門外,心疼哦…





海邊旁四萬壽菊,極緻之美,謝謝^^…





這些是印度教的人,他們先用音樂引起人家注意,再一個個的傳教…





這老兄拍我,等我要拍他時,他就裝沒看到^^





對我比大拇指,感謝她他們的支持,也拍照結緣^^





瞧,印度教的人,開始一個個的出擊了^^…





海邊的人潮,這裡的海邊有這水泥長堤坐,蠻好的…





等著賞日落的人…





農夫市集開始了^^…





這些花束真美哪^^…

我掛上牌子,請勸人家吃素愛護地球,也知道我是佛教徒,也算是另一種傳教吧,感恩今天所相遇的人事物,謝謝^_^…

哎又喂,好不容易敲好的文章,以為已經po上來了,就把洗掉了,待發現已經來不及了…,真是的…。下午在長廊前依靠著用晚餐,因為掛牌子在市集裡走了、七、八遍,從三點多走到快八點,真是盡責哪。有一東方臉孔的女孩和一白人男孩走過來,我們相互打招呼而已,她就對我說:

「我可以請妳到我家來用餐嗎?」哇,這麼好康的事當然答好,她就說明天下午來接我到她家參加party,呵,這實在太神奇了,可也是我今天遇到的奇遇記哩,趕緊和有緣人分享,謝謝^_^…

上一篇:活佛在心田^_^

下一篇:精神似天堂^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 2010-04-15 20:52:18

嘩,有人請吃飯耶,真的是奇遇呀~,等妳吃完再上來分享吧~

版主回應
是啊,墨西哥餐很好吃哦,這是感恩餐,素昧平生的人請吃飯,感恩又開心哩^_^… 2010-04-18 01: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