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0:26:14Shian

好友相聚樂^_^

昨天到石頭杯杯的農莊去玩,還學作「糕」太有趣了…,只是…我只作了三個就不忍再試了,因為看到砂子和家宣&蓉,都比我會作,只好棄作了^^…

感謝杯杯&砂子及秋作菜買菜,請我們這一群「食客」,菜豊盛、景美麗、人兒們更好,這些在在都是人生至樂之禮,感謝所有的人、所有的因緣^_^…

昨天是週六,原本 杯杯們還有事,就因為我吵著要過來晃晃、玩玩,她他們不得不留待在農莊裡候駕我們這一群人的到來,謝謝、謝謝杯杯&砂子的熱誠與熱心招待我們^_^…

原先只有杯杯這一朵綠葉相托襯,所幸後來又來了另兩位帥哥倍襯,但,後來兩位帥哥也先行離開了,還是只剩下原地裡的「大綠葉」杯杯,不過,大家一起坐聊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已經沒有紅花、綠葉之差別了^_^呵呵呵…

瞧,三位大美女的倩影在湖畔上坐聊^^

大綠葉杯杯和三位歐巴桑美好^^左&中是我在休城時的好友,右是台北的好友,現在她們也已經變成好友了,人生就是如此有趣,朋友和朋友也可以個自成為朋友,由圓點擴大再成為更大的圓點…謝謝^_^…

大家坐聊著,談著非常有趣的話題,咯咯聲響不停^_^…

這樹花的名字不好聽,什麼「苦苓花」的…但花朵真的很可愛、可愛^^謝謝…

 

杯杯坐下來說:「請坐、大家請坐,不用客氣…」哇,大家瞧瞧…有夠豊派了吧^^謝謝…

大綠葉的杯杯終算等到了另兩位帥哥來和他相襯了^^呵呵呵…

另兩位美好,在廚房裡忙著呢^^謝謝…

小帥哥在搖啊搖,盪秋千哩^^

四位歐巴桑美女也在坐聊^^…

兩位大人物正在談著個自不同領域的事情哩…,最有趣的事是:當春詢問杯杯事情時,他老談到第一次出外採訪新聞時,是去礦坑採訪家屬,因為是礦災現場,杯杯看到那情景,無法採訪就跟著家屬一起哭…,已經事隔好多年了,杯杯昨天在向我們敘述事故現場時,他老的眼眶突然紅起來了…,杯杯是非常感性的人…,跑新聞那麼多年了,仍然保有一付赤子心,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害我們忍不住想說:「親愛的杯杯,we love you…」呵呵呵…謝謝您們…

兩位好友的倩影…

一付很老練的樣子在作著糕…

和我一樣也才在初學作的咪咪^^

這中隻的說:請吃楊桃^^謝謝…

很能幹又吃苦耐勞的砂子菩薩,謝謝您^_^we love you…

大、中、小隻的三人,在邊著邊說著話兒呢^_^…

小隻的送來熱騰騰的糕點,這可是我們親手作的哦,好吃啊好吃^_^謝謝…

杯杯說:來啊來,我來拍照了,我也說:好,我也來拍您嘍^_^呵呵呵…

綠葉說:哇,我來享用了,我就趕緊按下快門,難得可以抓到如此自然的鏡頭,當然不能留白喔^_^呵呵呵…感謝,昨天我們的大相聚,非常的開心哩,謝謝^_^… 

上一篇:旅遊杉林溪^_^

下一篇:今晚住雲谷^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煲湯達人 2010-03-23 10:39:03

嘩,有好吃的菜餚,又有好吃的糕,真是豐盛呀!大有收穫哦!

版主回應
是啊,在杯杯府上,吃喝玩樂一應具有,感恩^_^… 2010-04-02 09: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