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0:33:16Shian

旅遊杉林溪^_^

,今早上光弄照片、檢查信箱就花了三小時多,要去沖涼了,故事慢慢再敲鍵^_^…

昨天從杉林溪旅遊回來了,去兩日一夜遊,很開心也很棒^_^…感謝秋的辛苦駕車,感恩^_^…

秋的舅舅在台中榮總住院,她也要去看病,我們就一起去台中,既然到台中了,我們就隨興到溪頭一帶走走,待接近溪頭時,秋覺得:杉林溪較美,就這樣我們抵達山上旅遊,住宿也是很隨興,臨時到了才訂房,因緣也都非常的殊勝,三人大房一人睡一張雙人床附早餐只要一千八佰台幣,真是俗又大碗,太讚了…

我們居住在「新明山木屋」,隔間設僃不是很好,房間裡的設備也有點舊了,但便宜環境也不錯,早餐也豊富,就不再挑剔,主要還有:我的美國駕照掉了,我竟然不知道,是那裡的客人撿到送到櫃台,隔日早餐時,服務人員交給我,我才知道:這麼重要的東西掉了,我竟然不知道?一向二十四小時不離身的東西,離開了足足十小時,服務人員交給我才知道它不見了?不見了又回來,我就對新明山特別感謝,感謝撿到和拿還我的服務人員,感謝您們^_^

最有趣的事是:昨天在回程時,我們去參訪了兩位高人,會通靈的高人,一位是路過無意中進去相識的,大家坐坐聊聊非常的開心,他講我的部份也很準,而另一位是:因秋的舅舅生病,在急診室裡,什麼樣的檢查都查不出原因,但,人就是頭暈暈無法起身,凡事要人侍候,秋阿姨非常信服那位高人,因為之前有人請教他事情,他請示四面佛,四面佛說:那個人會往生,陽壽已盡,結果不出兩日,那個人就真的往生了,所以秋的阿姨有事都來請教他。

這次高人也說:秋的舅舅陽壽也已盡,她舅媽就哭了,當場下跪請求四面佛幫忙,一定要讓她先生好起來,高人再次請示四面佛,就要她助印經書,看她能力可以助印多少本?她說兩百本,高人就和她說:一定要在一週內完成,這是非常緊急的事,因為無法在一週內完成,她先生就會在清明節往生云云…。秋說她之前去請示問題,高人都說的蠻準的,所以她也在照作,助印經書和誦經做迴向中…。

高人再請問我們誰有問題?秋的舅媽、阿姨、母親、秋和我,共五人在場,我就請問我的身體,天哪,講的很神準…,原來一切病痛都是和前世因緣有關,他說秋的宿世果報時,似乎也蠻準的,原來台灣有這麼多高人,沒有因緣的話還相遇不到呢^^…,好,下次再和大家分享這類故事,尤其是說我和秋的前世今生等^_^…,這兩日很累,沒錯,出去玩是很累的事,要走路、要爬山…吃的很好,睡就睡不太好,因為隔房間的人很吵…,昨晚回來都快清晨,早上又一早起來,因為照片拍不少,要早點起來弄、整理,今早上光是弄照片,檢查信箱就花費了三小時多,所以要去沖涼了,昨晚回來太晚了…,前世今生故事情節留待,下回慢慢敲鍵分享^_^…

圖:第一、二兩張是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的路景,下面的都是在台中東海大學就近的「佛羅倫斯」法、義式餐廳享用前日午餐拍下來的美食照片和餐廳室內裝飾…,那裡的食物真是讚啊讚,好好吃哦,感恩秋的請客,謝謝^_^…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美好的饗宴^_^

下一篇:好友相聚樂^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煲湯達人 2010-03-17 11:01:38

食物看起來好美味哦!有趟愉快的旅遊真是值得高興呢!

版主回應
是啊,美事&美景是人生至樂也^_^… 2010-03-19 19: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