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0:30:04Shian

今晚住雲谷^_^

今晚住雲莊

 

我們是很隨興的玩法,吃住都沒有事先預約,走到那裡就住到那裡,或說是:肚子餓了,看到有簡餐的地方,就進去請她他們弄素的給我們享用,在山上隨意吃也隨意居住。

 

當然像武凌農場這種高檔次的地區,價碼不便宜,吃也都還不錯,而第二晚的福壽山竟然比第一晚便宜又舒適,所以啊,凡事沒有絕對性的…。

 

今天是第三晚,開車走到山涯旁,看到路旁有掛一個大大字的「宿」,我們就給它開進來,是一間民宿,叫著「雲莊谷園」,詢問價錢後覺得還可以,就給它住進來了。

 

一般而言,平常日都有打折,她開價是一間一千八,我跟她殺價後變成一千五…,誰說出家人不能殺價,我也沒有殺價,我只是和她說:

「可不可以算我們便宜點?」她自己就說:

 「那就算妳們一千五好了」所以,不是我殺價,是我請她算便宜一點…。

 

感謝秋的體貼,她們母女三人住一間,我一個人居住一間,謝謝^_^

 

遊山玩水,風景固然重要,也是旅行的目的,但和途延上的人們互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意義,今天和不少人結緣,感謝分享芭樂給我們享用的六人組,以及在碧綠神木旁的三人行,泡好茶給我們喝,原來他們是親戚關係,另兩人居住在巴西,返台探親,因一位居住在台灣的居士,很懂得「易經」和我們談許多卦象,很有意思…。

 

乃至在路途旁,和路過的開車法師打招呼,他她們就趕緊停車下來,拿一大袋蘋果和我們結緣,我也趕緊拿出五百元和她他們結緣,不能白吃法師們的東西,只是那一大袋蘋果已經不太新鮮了,有的甚至於還「爛掉」了,法師說是人家給的,她他們也要趕緊結緣出去…。

 

秋開車看到「西寶民宿」(原先我還唸成「西賓」)果真是有邊唸邊無邊自己唸^^,就開車進來,看到那家民宿不怎麼樣,倒是看到一群人正好從「西寶」國小出來,原來她他們居住在「基隆」是刻意過來開會的,今晚她他們要去花蓮住宿,大家合照、說說笑笑,也是非常的有趣…。

 

甚至在路旁看到有店家在賣高麗菜,我們就下車來買,她說可以幫忙炒,我們就真的請她炒來給我們吃,乃至店家的女兒,正在撿菜是要自己吃的,我們就去幫忙撿,這一大把幫忙撿的菜,後來成為我們的盤中物,下到我們的肚子裡了^^…。

 

後來有一位來此地出差的男士,看到我們下車到這家小店來,他也跟著下車,看我們在吃炒青菜,他也點來吃,我們用過後, 就和他聊一下,相互結緣、說笑,也是蠻有趣的畫面…。

 

此行照片拍了幾百張,有興趣的人,請到相簿裡去賞悅,再不然請容我慢慢向各位介紹了,謝謝^_^

 

圖:武陵農場前方不遠的河流景…

第二日早上,秋她們母女三人去另一景點晃,我就偷懶沒去,只在就近走走, 因為要省些體力,好到

吳哥窟時走路,沒想到走到一座 經國故總統來過的涼亭了,很有趣…就些美麗我可愛的花束,就是在涼亭旁拍下來的,好清香的小花…

以上的照片,就是在經國故總統來過的地方拍下來的,很有意義的地方,謝謝^_^…

 

以上是路徑之地拍下來的照片,就請有緣人的您們一起晃晃吧^_^…

上一篇:好友相聚樂^_^

下一篇:美如山月美^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ivy~煲湯達人 2010-03-25 08:17:54

濯櫻亭真是別緻的名稱!

版主回應
嗯,是記念故總統 經國先生的涼亭的,當然別緻嘍^^… 2010-04-02 09: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