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5:27:26Shian

農曆新年好^_^

農曆新年好

中國農曆新年快來臨了,已經超過十四年沒在台灣過農曆年了,雖然此次返台已經是大年初二的晚上了,總還是在過年期間,這樣殊勝的因緣特別開心…。

前天到中國城晃,看到許多傳統式的字帖在賣,覺得特別親切又可愛。在異鄉咻一札眼間已經邁入第十四個年頭了,光陰似火箭,真是快速到令人「措手不及」^_^。

今年是虎年,不免俗的祝福各位:虎虎生威、龍馬精神、健康快樂、心想事成、一切無礙^_^…,就請慢慢欣賞在中國超市拍下來的年景^_^謝謝…。

喔,呵呵呵…這爆竹好大又好長哪,拿它到waikiki燃放不知道會收到怎麼樣的罰單喔^^,呵…只敢想像不敢再去燃放了,否則的話,罰單會令人吃不消而兜著走^_^…

哇,這恭喜發財的小娃兒真的可愛哦^_^…

哈,雖然看得到無法燃,看看過乾癮也好^_^…

喔,這字帖我需要,想必大家都需要嘍^_^…

喔,這個我也需要,許多人也需要吧^_^…

喔,這個我也需要^^,會不會貪心了^^不會啦,好字句、好祝福,人人都需要哪^_^…

嗯,這個我也需要,就是需要才拍下來嘍^_^…

這些通俗字句雖然俗,沒有它們還不行呢^_^…

 

俗話說:人不能把錢帶進棺材裡,但,錢卻可以把人給帶進棺材裡,所以呢,錢不是世上唯一需要與重要的,但,沒有了它卻是萬萬不能的,所以咧,這「招財進寶」四個字,每個人也需要的哦^_^…就祝福有緣人們:有錢有才更有德吧^_^…阿彌陀佛…

上一篇:享用印度餐^_^

下一篇:好友與好料^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