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8:28:25Shian

享用印度餐^_^

昨天午餐,友人帶去正統的印度餐館用餐,看到好多人,還得等候才有位子坐,真是:門庭若市,而且是很多印度人來用餐,食物還可以,就是全素的印度餐,據說很有名的餐廳…,在門口等候拍下來的人,這些人也是在等候餐廳服務人員叫進去坐,在下午一點多時,客人還是源源不絕,真是生意火紅到不行…

看來這裡的印度人也都已經快被改良過了,小女孩很可愛,已經是美國式的印度小女孩了…

以上是兄妹,坐在餐桌上都很有「架式」…

非常道地的印度餐廳,就連服務生都是印度人…

這餅如此長,還是首見…

瞧,這小鬼竟然可以把這長餅給吃掉,驚人喔…

這是小鬼媽媽點的食物…

這是我點的食物,還可以…

印度食物就是要配不少醬,還蠻辣就是了…

這小鬼看到我帶帽子,哇哇哭…真不知他在驚什麼^_^…

這印度女士長得很美,讓我忍不住要拍下來^^謝謝… 

在離開夏威夷的前一日,友人帶我去吃泰國餐,真的辣死人了,昨天吃印度餐也辣,今天吃韓國餐更辣,難怪我都「辣」到長青春痘了喔^_^…晚餐還有party要參加,好幸福哦,感恩所有殊勝的因緣,阿彌陀佛^_^…謝謝…

上一篇:隨喜打油詩^_^

下一篇:農曆新年好^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