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19:25君兒♥

晚上ˇˇ

放學ㄌ!!
我和虎克妹還有
老師和其他人在教室
後來實在太無聊ㄌ
我就問虎克妹要回去嗎?
她說都可以
我就說那就回我家吧ˇˇ
她說嗯!
到我家後
也不知要幹嘛
因為
虎克妹都把功課寫完ㄌ
所以很無聊
我就說不然七點我們
出去我家旁邊公園玩
七點到ㄌ後
我們就去公園
買【大腸麵線】來吃ˇˇ
邊吃邊聊
吃完後虎克妹超幼稚ㄉ
一只在玩溜滑梯
過ㄌ沒多久
我阿嬤就打電話來說
她媽媽要來在她
叫我們快點回去
我說喔!!
我就跟虎克妹說
你媽要來載你
她說她先去拿書包
我就說先去看
因為
我怕我阿嬤騙我ˇˇ
所以我們就去7-11
等她媽
結果
等太久多沒等到
我就叫她打電話
給他媽
可是
打不通
她就說先回去吧ˇˇ
我就說喔
回去後我阿嬤
叫我同學打電話給她媽
打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才接
他就問她媽在哪
她媽說在家
她說九點再來載她
他說嗯!
講完後
我就說我要出去
家裡太熱ㄌ
因為我不想再家
所以就這麼說ˇˇ
出去後
我們就去我家後面ㄉ公園玩(我家附近公園多ˇˇ)
玩搖椅
我就一只猛推
而虎克妹
就坐在上面一只叫ˇˇ
她說不要再搖ㄌ
很恐怖也!!
我就說很刺激吧!!
她說
【陳俞君】(我ㄉ本名)= =
不要再用ㄌ喔
我就沒再用ㄌ
我就乖乖ㄉ回到搖椅做好ˇˇ
換她搖結果她說她不想搖ㄌ
我就說要給我搖嗎?
她就說算ㄌ不用ㄌ
可是我就說我已經
在搖ㄌ
我就跟她說來不及ㄌˇˇ
就這樣她尖叫ㄌ好幾遍
罵我也好幾遍ˇˇ
玩ㄌ不知多久後
我就看一看手機ㄉ時間說
八點多ㄌ
要不要回我家
用報台
她說嗯
回到家後
發現
即時通
滑鼠用過去竟然
消失ㄌ
虎克妹
就不相信= =
一只試
還是不可以
所以他就放棄ㄌ= =
繼續用他ㄉ報台
我就說討厭也ˋˊ
不能用ˊˋ
後來九點到ㄌ她
就家ㄌ
我就在試一次
還是不行= =
我就試者把即時刪ㄌ
再安裝一次還是不行ˊˋ
就這樣過ㄌ一個晚上
.....................................................................
有時知道
要怎麼樣才能把即時ㄉ事情
處理到
拜託
個位留言跟我
講要怎用
謝謝ˇˇ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書展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