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38:28君兒♥

書展ˇˇ

今天我和虎克.顆還有潘佑妮去書展
首先重我家後門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到了書展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買書
我先買的是漫畫買了7本
再來我們就走到有軍曹表演的地方
那時人很多我很怕跟丟所以我拉者虎克
結果旁邊的那死女人一直插進來真想罵她
可是還是算了人太多而且又只有我一人
我就慢慢走這時我頭不知為啥的就忘後轉
結果我看到ㄌ很像〝L〞(死筆裡的)
我嚇一跳我還以為我看錯勒而且他也又看到我喔!!(謎音:妳花癡喔!= =)
我就馬上轉回去繼續找尋虎克她們
找到時我馬上跟虎克講 虎克說我沒看錯他是人辦的
我說人站在外面繼續找尋My的〝他〞(謎銀:啥妳的)
結果我找到了 他就在對面和兩個女的在拍照
我就和虎克講虎克說:真的喔 我說:恩
我就說我們跟他拍可是虎克還要繼續找書
那時我超心急的我就說:快點 虎克說:你先去拍
我就說:我們一起去 由於我有點怕怕的所以我就等虎克
由於我太想看到〝他〞了所以我就說這裡人太多了我出去等好了
虎克說:好 可是人真的太多我出不去(哭)
所以我就等虎克終於虎克要結帳了(我可以看到 他 第一次這麼ㄉ花癡= =)
我就站在離她最近的地方賠虎克結帳
虎克說:講有人在拍他 我說:我們也來拍ˇˇ
結果虎克只有拍到一張因為旁邊ㄉ小姐一直看我們
我說:妳應該就直接給我相機我就會繼續拍了(因為有人陪所以我比較敢)
我們就把剛剛拍的照片給顆看顆說:我等等就去跟他說Hi
我就說:好啊!虎可說:不敢怎辦??我就說:我們先回去想看看
終於顆結帳玩了我們就站在他前面結果顆根本不敢講還說的這麼好聽= =
結果我還是沒有跟他照(哭)
後來我們就處最後一個地方買書
我又買了5本我們就走了出去
我們先看了用得全身幾乎都是金色的人
再來是藍色白點人
我就看他在表演好好笑喔!!
表演完他就會停等到有人投錢才會繼續表演
也不算表演拉應該說在跟投錢的人玩
結果有一格動作太好笑了我不小心小笑了太大
他聽到就轉過來看者我走過來
我馬上走到心想我啥追者我明明虎克她們也有笑阿是我笑了太大聲嗎?
後來他就坐在石椅上我就想怎了可能是等我過去吧
後來虎克她們走到我避難得地方還一直笑= =
她們說:沒事了已經有人投錢了
可是我還是有點怕怕得走回去為了避免被看到我就躲在虎克後面
結果虎克彎下腰他剛好看到我指者我(為啥我這麼屎被看得正著= =)
我就跟他揮手他就比了要喝飲料的動作可是我看不懂
因為我忘了我手上拿者飲料 結果顆看者我ㄉ飲料我才發現我拿在手上= =
我就把飲料拿給顆叫顆給他虎克說:給他就要不回來了
我說:沒關西因為我本來就想丟了顆拿給他後
這是有個不怕死的小男孩說:變態= =
她聽到就把我ㄉ飲料放開就掉在地上我說:怎魔可以把它用到地上ˋˊ
他看者我撿起來打開蓋仔往小男孩哪走去把我的飲料給小男孩
我小聲得說:敢喝妳就死定了ˋˊ
小男孩又還給藍色白點人然後藍色白點人就把飲料往小男孩頭上到
小男孩就一只跑跑到我們這我怕我也會受害所以我就退後了
結果她不抓把蓋子蓋上我就生出手來要我的飲料
結果他跟我握手= =握好後走回他的地方虎克說:我就說拿不回來吧!
我說:顆妳去拿回來顆就走過去結果她舉的高了
我就走過去跳起來拿結果他把說舉起來了
我就算了走回去顆還是不死心吧他手拉下來他就吧我的飲料丟在丟一隻手上
後來是因為有人拿喝的來他才還我不然真不知他啥時會還= =
拿回來後我們就準備回家結束今天得旅程
我們回到林扣去吃肯xx在那裡面我講的幾乎都是〝他〞
而且想到他我還會笑因為我搞丟的時候他就在我後面ˇˇ
其實我還蠻謝謝插進來的那死女人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虎克我她也是
因為他當時聽到好像可以跟他拍照他還蠻興奮ㄉ
現在看到他的照片還會笑ˇˇ
我一定要強調這真的是第一次因為我怕被誤會成花癡= =
而且我們還說如我奔奔友來的會一定會更好玩因為
奔奔一定會去跟藍色白點人玩的ˇˇ

上一篇:晚上ˇˇ

怡靜 2008-02-20 20:09:55

哈哈!
真好笑ㄟ!
笑道我肚子好痛喔!

(他)
是指誰ㄚ !?
不懂!?

版主回應
他是我在肯XX時說的嗎?

那我再說的是< L >
2008-02-20 2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