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01:10:47BLACK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原諒我好沒安全感,好怕全是我在作夢
但每一次牽起妳的手,每一次被妳擁抱,我就可以短暫相信
對!沒錯,就是會有這麼幸運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腦子裡的負面情緒慢慢消逝
從前我認為 如果哪天發生了意外也無妨 反正我就是一直在製造麻煩給周遭的人
假使真的發生了甚麼事 好像也無傷大雅...諸如此類憤世嫉俗的想法在腦子裡竄
但非常感謝老天爺 讓我可以好好的活到現在 沒有發生任何讓家人擔心的事
還讓我能夠獲得這份得來不易
我開始祈求我每天都能平安地活下來 好可以每天都能跟我愛的人相處
我珍惜能和家人一起吃飯、聊天的日子 還有每次見到妳的時候
發生的隨機殺人事件讓我一哭再哭,我真的承受不了失去妳們任何一個
我對我源源不絕的好運充滿感激,也藉由微小的自己希望這個社會能平靜、安穩





















妳總問我 我到底想給妳什麼
我想給的是
希望妳可以感覺到我的感覺
感受到我獲得的快樂,感受到我的幸福感
感受到妳帶給我的成長,我變得好勇敢 好正面





















牽著妳的手,我就知道妳會一直在我身邊
緊抱著妳,我就感受到那是世上最溫暖的地方
被妳摸摸頭,我就有源源不絕的勇氣去面對好多事情

我只要看著妳、想到妳,我的世界就一直很美好
如果哪天我知道,妳也感受到我感覺到的快樂,那一定是世上最棒的事了
























怎麼會才剛從橋上分開,我就又想見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