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0:59:02BLACK

What do you want?

 

「你們以後可能得了金鐘獎 金馬獎還是什麼獎,上台致詞時,只要記得說畢業旅行

 的領隊跟我們講的這段話讓我們有今天的成就,就夠了!」

 

四首歌的時間,小興的一番話,讓車上所有人都鼻酸

 

 

 

 

 

 

 

 

 

 

經過這段旅程,我感覺我成長了不少

對於未來,我多了一份把握,不會隨便迷失,前方儘管曲折卻明顯清晰

玩樂當然會有!但結束後卻不再失落,笑容會一直掛在臉上,成為動力

 

無論是姑姑要的成功大學,還是媽媽可以接受的金門大學,我都努力考

不單單為了我愛的人,也為了自己,因為我身在這裡,就按照這個模式

必經的挫折,我沒有金鐘罩,我用我的身體 心靈去擋,傷痕都是學習

學業固然是目前重點,可我愛的排球,也是會一點一滴去努力加油進步

 

今天接到那顆嗆司,我知道以後的考驗會比那力道重上一百倍 一千倍

我知道我還是會有些畏懼,但我想我會克服,我有強力的後盾幫我撐著

 

 

 

 

 

 

 

 

 

 

亦師亦友的老媽 大姊 二姊,珊

 

 

 

 

 

 

 

 

 

 

我感覺我快死了,所以說了這些話,死前的勇氣真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