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0:00:26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暈眩


整個星期,處在昏沉當中。身體的不適大大吞噬我,每天想要嘔吐的感覺讓我連移動都覺辛苦。

眩暈症這不治之症,說來不是大病,卻無法根治。從二十歲發病到現在,一直如影隨形,緊緊相隨,總在你沒有注意時跑出來得意的彰顯他的能力,讓我站立不穩坐立不適。總得服用抗暈藥才能壓制住他的得意。

我問醫生,這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醫生婉轉的說,這要慢慢來,比較沒那麼快。十多年了,還要慢慢來,言下之意就是,呃,你只能跟他當朋友了。

於是我只能跟眩暈症手牽手,一起共度我的一生。

但如果沒有必要,我們能不能久久再見一次面?

上一篇:一個人與兩個人

下一篇: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