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0:56:09喬伊斯之小芝老師

耐心

一對一對,試衣間樓層,典雅的裝潢,喜氣洋洋的氣氛,每個新娘都在禮服小姊的陪同下,把精緻的婚紗,一件件,穿在身上。

紅的、綠的、黃的、白的,晚禮服、旗袍、小禮服....新娘穿上夢想,要讓自己的當天不一樣。我欣賞著妹妹換上一件件禮服,迴轉、擺Pose、定住,彷彿成了王公貴族,闊氣的讓自己欣賞自己的美。

欣賞的還有老公們。每一個試衣間的老公們,坐在沙發上,面帶微笑,好看、不好看、不錯、太露了,新娘們紛紛撒嬌,讓整個試衣間充滿甜蜜。

但在兩個小時之後,我已經累了,也被無聊取代了,我開始跟妹妹說,趕快決定,不要一直試穿,妹妹說,我還沒試夠耶。妹夫沒說什麼,只是在妹妹問意見時,不停的說,好看。妹妹說,你每一件都好看,就真的好看啊,妹夫這樣說。

選完衣服,還選照片,姊姊我,耐心盡失,隨著時鐘的指針滴答地走,我只想回家,結束這選衣秀。妹妹強硬又求完美的個性,讓時間一直流逝。妹夫卻靜靜地陪在旁邊,聽著妹妹跟業務爭執,一張一張看,一張一張選。

我決定先行離去,四五個小時的婚紗店之旅,我已經被耐心打敗。走之前,回頭望望妹夫,他依然安靜地、耐心地、全力支持妹妹。

我可以放心把妹妹交給他了。

上一篇:暈眩

下一篇:感謝神

穎婕 2008-03-20 10:21:27

去婚紗店真的是需要體力精神還有耐性的事,如果妳的妺夫可以接受的話,真是也不需要為妳妹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