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11:37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曾鐘萱

露營  文/曾鐘萱

 

73號到5號我們去福隆國小露營,在火車上時我們玩的很開心。福隆國小那有一大片的空地,搭帳篷時,因為風太大了,帳篷怎麼搭都搭不起來,所以團長說晚點再搭。接著就去團集會和討論團呼團歌,因為有歌唱PK大賽。腳踏車踏青時,因為我選的腳踏車太小,所以就用走的,結果謝尚恩他選的腳踏車剛好適合,看他也沒騎就去問他,他說因為座椅會亂動, 所以不好騎,後來我就跟他換;過沒多久我就看到他被叫回去,騎著騎著又看到孫若紜和其他人往回去的方向衝過去;我還騎的比別人慢半個小時!在我騎的時候,總共腳踏車撞牆五次和我跳車兩次!

 

晚餐就是烤肉,在那時我認識了一些朋友。隔天一早的活動就是闖關,我和莉蓁都過不了第8,所以先去過別關,沒想到再回來時真的過了!但有幾關沒有過,接著就是戲劇表演,內容是;灰姑娘的改編版,我把其他人的想法加上我的編出故事,下午去福隆海水域場,本來是沙雕藝術造型比賽,但最後跑到海裡去玩了!接下來是化妝大賽和營火。

 

最後一天是大地遊戲:綠野追蹤,我還把綠野追蹤看成綠野仙蹤!我本來以為是要藏東西,然後給我們任務去找,結果是介紹那裡的植物、特色等等,但還是很好玩,真是好玩又有趣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