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13:51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黃薇庭



文/黃薇庭

 

我覺得這次露營很好玩,因為有很多好玩的活動,而且我喜歡

 

和朋友一起玩遊戲時的那種感覺。

 

 

我們有烤肉,我們都把『掉地板』的香腸給男生吃,因為團長

 

說:「還可以吃。」所以我們就給男生吃了。

 

 

我們還演『黑姑娘』是灰姑娘的改編版,大家都快笑死了,因

 

為『黑姑娘』是男生演。

 

 

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黑姑娘』,因為這次是女生決定,誰

 

叫男生要先洗澡呢?

 

 

我們的團旗上面的熊臉只塗一半,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

 

我們團服上面的熊吧!

 

 

我們第一天晚上被一個不知名人罵,說我們太吵了,我們就要

 

收東西了,他就說:「收什麼東西啊!大家都要睡覺了啦。」

 

最後一天,團長請我們吃 7-11的東西,我就選擇吃棒棒冰,其

 

實早上帶我們活動的人已經請我們全部的人吃冰了!所以等於我

 

今天吃了兩次冰!>_< 嘻!嘻!

 

 

總之,我很喜歡這次的旅行,也很感謝兩位團長辛苦的帶領我

 

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參加一次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