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19:11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蔡明翰



         這次的聯團露營活動.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露營.1次坐火車.也是第1次自己k完一個便   .  . .更是第1次搭帳篷.讓我體驗到許多新樂趣.

 

 

         1天早上坐火車到福隆.1次坐火車真新奇,沿路看風景大家嘻嘻哈哈

 

玩在一起

 

 

     到福隆國小後,我們先搭帳篷,經過大家七手八腳手忙腳亂終 於把帳篷搭

 

好了,但因為風太大了又把帳棚拆了真可惜

 

 

    這次露營讓我印象深刻的有1天吃五餐.十公里.黑姑娘.中國功夫.方形廚餘.----

 

--首先就先介紹「一天吃五餐」第1餐早餐後,就在火車上吃「上午茶」好

 

像在野餐,晚餐吃烤肉,     結果都是別人在烤,真不好意思很快的又到宵

 

夜,我們吃麵包和紅茶晚安

 

 

    還有「十公里」,在第一天騎腳踏車活動,當時我們翻山越嶺,終於到了租

 

借處,後面的人已經落後一大截了於是主任就叫我們大喊還有「十公

 

‧‧‧‧‧‧」真好玩

 

 

        謝謝團長和老狼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累歸累,但我已在期待下次的聯

 

團露營活動

                                  

                       永平灰熊幼童軍 明翰三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