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7:09:40 96bear

2013.7.3~5幼童福隆聯團露營─孫若耘


·    露營心得  文/孫若耘

時間: 7月3 ~ 7月5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露營活動,在出發前一晚非常興奮,

所以在床上翻來覆去經過很久才睡著。出發當天因為昨

晚沒睡好而賴了一下床,幸好還趕得上火車,我和伙伴

們在火車上吃著零食,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褔隆

"

這三天活動有:唱歌大賽、騎腳踏車、烤肉、夜遊、闖

關、戲劇表演、褔隆海水浴場游泳,營火晚會還有每天

早上都會有的晨檢,我覺得最有趣的活動是戲劇表演,

我們演的是灰姑娘改編版的""姑娘,黑姑娘的名字是

因為是扮黑姑娘的伙伴皮膚很黑,而且是個男生,所

""果十足,但是我們沒有拿到"最佳女主角"獎,而

"最佳旁白獎";還有在烤肉時,發現有隻肥肥的蛞蝓,

本來想要烤好送給男生加菜的,可是我們的心腸並沒有

那麼壞,哈哈哈。

另我最傷心的事就是,在褔隆海水浴場玩時,手機在我

的口袋裏一起去玩水,它就被海水泡爛了,我想那隻手

機跟我的緣份盡了。這三天雖然有讓我傷心的事(手機)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開心的,因為是第一次露營,所以

有很多難忘而且美好的經驗,也讓我更了解童軍的精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