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3:23:18玖陸壹捌

【96】有苦又有甜

  半夜,睡不著,方才說想睡了,要下線,但我知道盯著電腦之後,睡覺對我來說又太浪費時間。
邊聽著In The End 邊做事情,很奇怪,當人處在房間裡開著音響時,不管多大聲都無法感受著音量,一跨出房間這才知道那迴音有多震耳,有時想想滿有趣的。

認識A和U已經11個月,這兩人好似我的綜合體,一個那麼壓抑,一個那麼直接,一個幫助我正視自己,一個幫助我認識自己,一個令我輕蔑,一個令我深愛,就好像造物主拋棄我之後,再給我些甜頭,長那麼大沒什麼朋友,假日會找我出去玩的也沒有,但那稀少卻會長年盤旋在我身邊的人,認識的淵源卻是一種微妙的串聯,少了一個就不會遇到下一個。
對生命一直有種很深的憤怒,時常想像自己對雙親怒吼的樣子
老頭希望我崇拜他、了解他,知道他做過哪些事
但他從不曾好好專心聽我說話,了解我,知道我做過哪些事
而我,很幸運在這一年遇到一個想了解我,好奇我做過哪些事
專心聽我說話,認同我的想法,並且實踐的人
雖然我從沒見過他.....


最近才發現自己壓抑的好可怕,這種壓抑到連喜怒哀樂都不分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