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0:06:50♡。×私人傻瓜×&

生活

其實我的生活 是很死板的

除了上班上班 還是上班

工作 總是早出晚歸

是個專業又職業的日式房屋木工師父呢


說好的8個小時呢??

總是5~6點就得出門了

說好的準時下班呢??

總是不見天黑不回家ㄒ_ㄒ


這類的工作 都是到處亂跑

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風景上

因為可以依照地點的不同

全台亂跑 當然也可以看到各地的美景


獨棟別墅豪宅 就是別人對我們公司的基本感官

挖哈 有時候感覺很驕傲呢︿︿


有時地點真的遠到無法通勤

我們就會在當地住了下來

下了斑 就會問問當地住家 路人

夜市呢 鬧區呢 網咖呢

辣咩呢<哈哈 這也是風景之一呢>


有次跨年 還剛好卡在台東的施工地點

哈哈 還跟網咖的店員一起在門口點仙女棒呢

看吧 施工有時候時間一長

基本的兩三個月都跑不掉呢

<混到感覺自己也是在地的呢﹏笑>!



假日時光 大家都很忙 也有些人會選擇睡覺過一天

當然也有把很多的行程 塞在很短的時間內 塞的滿滿滿

不虛此行 應該是這麼說吧~


而我工作疲憊下 遠距離的行程 對我身體來說

是 殘酷這兩個字在貼身不過了


有時 也想靜靜的到海邊看看風景就好

有時 也想到百貨走走就好

有時 只想就這麼當一整天的啪啪熊也好


BUT 一到假日 超級賽亞人的蟲蟲

就會在我的腦袋裡 一直啃食我的 懶惰蟲寶寶


自然而然:假日 6點 睜眼

唉 自動戰鬥化的模式身體就出現了<蠢蛋>

戰鬥力十足<不過通常如果只是出去一下

回到家 身體馬上就又代謝下來 所以回家是很阿呆的事>

不多說 今天也是休息 要戰鬥去了

其餘的 以後在說




...End...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米〃寧ܤ﹏  2010-06-22 10:33:11

我怎麼不知道 你去點仙女棒了呢 ?

= = + 都這樣就好啦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