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7:30:19惡魔ㄉ~~寶貝

10/ 8.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有一個客戶在放歌
★↖↗↖最 i ㄉ就是→妳↖↗↖☆: 又
★↖↗↖最 i ㄉ就是→妳↖↗↖☆: ㄆ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們2個聊天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很享受唷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有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先說好
★↖↗↖最 i ㄉ就是→妳↖↗↖☆: 10號當天ㄉ10ㄍ小時都我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還在考慮中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管你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嘻嘻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你們那邊有什麼新歌
★↖↗↖最 i ㄉ就是→妳↖↗↖☆: 等我回來唱給寶貝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等你回來?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1ㄍ月後阿
★↖↗↖最 i ㄉ就是→妳↖↗↖☆: 笨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只要是寶貝喜歡唱的歌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都喜歡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知道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吃巧克力太多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所以講話有點甜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迷關係
★↖↗↖最 i ㄉ就是→妳↖↗↖☆: 我喜歡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其實要寶貝吃巧克力是有原因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很乖喔
★↖↗↖最 i ㄉ就是→妳↖↗↖☆: 一 是因為寶貝肚子會痛
★↖↗↖最 i ㄉ就是→妳↖↗↖☆: 二是 因為可以讓寶貝體重恢復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吼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決定惹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怎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不吃惹
★↖↗↖最 i ㄉ就是→妳↖↗↖☆: 管你
★↖↗↖最 i ㄉ就是→妳↖↗↖☆: ˋˋˊ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原來巧克力會吃胖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不要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笨寶貝當機惹
★↖↗↖最 i ㄉ就是→妳↖↗↖☆ 已經離線了。(2007/10/8 下午 02:48)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才不會生氣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不要生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在聽歌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開心的很
★↖↗↖最 i ㄉ就是→妳↖↗↖☆: 我最怕你哭惹 還有生氣
★↖↗↖最 i ㄉ就是→妳↖↗↖☆: 開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只是以為寶貝怎麽惹
★↖↗↖最 i ㄉ就是→妳↖↗↖☆: 喔喔
★↖↗↖最 i ㄉ就是→妳↖↗↖☆: 我最怕你哭惹 還有生氣還有不理我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哪有
★↖↗↖最 i ㄉ就是→妳↖↗↖☆: 我是說 我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現在是在家嚕
★↖↗↖最 i ㄉ就是→妳↖↗↖☆: 迷有 ]
★↖↗↖最 i ㄉ就是→妳↖↗↖☆: 一樣ㄉ往咖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這間往咖有分
★↖↗↖最 i ㄉ就是→妳↖↗↖☆: 左右邊
★↖↗↖最 i ㄉ就是→妳↖↗↖☆: 我平常都在左邊
★↖↗↖最 i ㄉ就是→妳↖↗↖☆: 結果左邊ㄉ 剛剛不能上網
★↖↗↖最 i ㄉ就是→妳↖↗↖☆: 瘸不壞調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我換到右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右邊ㄉ 迷有視訊
★↖↗↖最 i ㄉ就是→妳↖↗↖☆: 所以我很少作右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幾乎都不做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知道惹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有迷有多喝開水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乖~~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本來就乖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本來就乖 我本來就不乖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今天工作怎樣
★↖↗↖最 i ㄉ就是→妳↖↗↖☆: 有迷有愈到不開心ㄉ事情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過現在沒有惹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我?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為什麽要問這個呢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我想分擔寶貝心理不開心 ㄉ事情阿
★↖↗↖最 i ㄉ就是→妳↖↗↖☆: 我說過 我不想看到我寶貝有心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沒有心事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很開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有寶貝陪我的日子我都好開心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你真ㄉ是巧克力吃太多惹
★↖↗↖最 i ㄉ就是→妳↖↗↖☆: 看來我要考慮一下 要不要讓寶貝吃巧克力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嘿嘿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早該考慮惹
★↖↗↖最 i ㄉ就是→妳↖↗↖☆: 管你
★↖↗↖最 i ㄉ就是→妳↖↗↖☆: 一ㄍ月也才吃5-7天
★↖↗↖最 i ㄉ就是→妳↖↗↖☆: 又不會怎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呢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近有沒有不開心的事情
★↖↗↖最 i ㄉ就是→妳↖↗↖☆: 迷有
★↖↗↖最 i ㄉ就是→妳↖↗↖☆: 就算有 也是和寶貝分開一下下ㄅ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10號是台灣哪邊的國慶節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是嗎
★↖↗↖最 i ㄉ就是→妳↖↗↖☆: 對阿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寶貝你沒有什麽活動嗎
★↖↗↖最 i ㄉ就是→妳↖↗↖☆: 迷有
★↖↗↖最 i ㄉ就是→妳↖↗↖☆: 我說惹
★↖↗↖最 i ㄉ就是→妳↖↗↖☆: 10號那天
★↖↗↖最 i ㄉ就是→妳↖↗↖☆: 你要娜出來給我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像不太行耶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為蛇麼!!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10號我只陪寶貝一個人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不好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吼
★↖↗↖最 i ㄉ就是→妳↖↗↖☆: 那你還說不太行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逗一下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講的事情呢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是會百分之百答應的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那我要寶貝嫁給我勒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嫁給你還不被你給吃掉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最 i ㄉ就是→妳↖↗↖☆: 知道就好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吼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我要你知道 這被子 我要定你惹
★↖↗↖最 i ㄉ就是→妳↖↗↖☆: 你是我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好像我被你吃定惹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不要太累惹唷 太累 就休息一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知道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會等你回來的
★↖↗↖最 i ㄉ就是→妳↖↗↖☆: 恩恩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謝謝你願意等我回來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然不要我等你喔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笨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不是阿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這種事情在台灣
★↖↗↖最 i ㄉ就是→妳↖↗↖☆: 很少會等
★↖↗↖最 i ㄉ就是→妳↖↗↖☆: 頂多都等到一半
★↖↗↖最 i ㄉ就是→妳↖↗↖☆: 就放棄惹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吼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是在台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又不在台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在香港
★↖↗↖最 i ㄉ就是→妳↖↗↖☆: 喔喔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好~~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在香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在香港的女生可以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多久都可以
★↖↗↖最 i ㄉ就是→妳↖↗↖☆: 在台灣 除非有婚約 或是有小孩 迷結婚ㄉ會等
★↖↗↖最 i ㄉ就是→妳↖↗↖☆: 又不然就是很相愛ㄉ
★↖↗↖最 i ㄉ就是→妳↖↗↖☆: 但是長時間下來迷有人陪伴 九ˋ會放棄
★↖↗↖最 i ㄉ就是→妳↖↗↖☆: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天下低媽媽<女生>~~都是一樣ㄉ 只有我寶貝不一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
★↖↗↖最 i ㄉ就是→妳↖↗↖☆: 有一首歌
★↖↗↖最 i ㄉ就是→妳↖↗↖☆: 不是 天下ㄉ媽媽都是一樣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
★↖↗↖最 i ㄉ就是→妳↖↗↖☆: 對阿 只有我寶貝不一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想不想知道我為什麽會選擇一直等下去
★↖↗↖最 i ㄉ就是→妳↖↗↖☆: 恩
★↖↗↖最 i ㄉ就是→妳↖↗↖☆: 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想你個頭
★↖↗↖最 i ㄉ就是→妳↖↗↖☆: 撲撲
★↖↗↖最 i ㄉ就是→妳↖↗↖☆: 是保被問我想不想知道ㄉˊˇˋ
★↖↗↖最 i ㄉ就是→妳↖↗↖☆: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還罵我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也沒辦法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因為是寶貝給我這個權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最 i ㄉ就是→妳↖↗↖☆: 吼 逼我把特權收回ˋ直
★↖↗↖最 i ㄉ就是→妳↖↗↖☆: ˋ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是吧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哪有這樣的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是偶而耶
★↖↗↖最 i ㄉ就是→妳↖↗↖☆: 要我收回 可以 就是寶貝不在愛我ㄉ時候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吼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
★↖↗↖最 i ㄉ就是→妳↖↗↖☆: ?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凡事都是有利有弊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所以呢
★↖↗↖最 i ㄉ就是→妳↖↗↖☆: ?
★↖↗↖最 i ㄉ就是→妳↖↗↖☆: 恩亨?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特權是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還有我是香港人跟台灣人都一樣
★↖↗↖最 i ㄉ就是→妳↖↗↖☆: 恩亨?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不過我們只要能夠把握分寸就好
★↖↗↖最 i ㄉ就是→妳↖↗↖☆: 把握分寸?
★↖↗↖最 i ㄉ就是→妳↖↗↖☆: 怎麼說?
★↖↗↖最 i ㄉ就是→妳↖↗↖☆: 蛇麼意思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不懂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給我的特權我會把握分寸
★↖↗↖最 i ㄉ就是→妳↖↗↖☆: 喔喔
★↖↗↖最 i ㄉ就是→妳↖↗↖☆: 哈哈 我笨笨ㄉ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寶貝講台灣的女生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如果我在台灣也許現在是跟寶貝在一起
★↖↗↖最 i ㄉ就是→妳↖↗↖☆: 還是寶貝聰明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但是思想或許跟台灣的女生一樣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我在香港
★↖↗↖最 i ㄉ就是→妳↖↗↖☆: 呵呵但是寶貝起碼會把我ㄉ化聽進去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沒有跟寶貝在一起但是
★↖↗↖最 i ㄉ就是→妳↖↗↖☆: 不會像台灣ㄉ女生一樣 超級大女人ˊˇˋ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呵呵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聰明的還是寶貝你
★↖↗↖最 i ㄉ就是→妳↖↗↖☆: 會ㄇ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嗯哼
★↖↗↖最 i ㄉ就是→妳↖↗↖☆: 其實是寶貝ㄉ功勞阿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切
★↖↗↖最 i ㄉ就是→妳↖↗↖☆: 因為寶貝讓我恢復以前ㄉ信心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最 i ㄉ就是→妳↖↗↖☆: 以前ㄉ能力
☆可愛漂亮~夢女孩★→ ̄_ ̄: 能力? 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