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9:34:53一切都看開"威

昨天...

昨天跟朋友去唱歌喝酒...

好嗨阿= ="

3桶台啤...

有兩桶半是我們三個喝完的= =

雖然三個裡面我喝最少辣= =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喝到走路走到頭在昏的...

大概是因為酒精的關係吧...

我居然唱歌唱到差一點飆淚= ="

難道我真的一直忘不了她!?

我一直以為她從我心徹底的消失了...

不過我好像錯了...不管到哪裡...不管看到任何東西...

只要跟她有關...我都會想起她~

就連跟朋友出去玩我都會想到她...

這是什麼世界阿!?

只是...只要我一想起她...

我就會想到之前在她家附近她看到我的眼神...

那個眼神不再是從前的眼神...

而是有著恨意的眼神...

只要一想起...整個心就是"痛"

唉...好難過...什麼時候才可以讓她從我心理徹底的剷除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