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35:18獨特 〞STYLE 張哲★

YA YA YA


這個    好喝噢     ˇ    最近常常喝欸   ...

 

回甘   就像現泡   XDD   真的假的  一皿一  ?

 

 

顆顆顆     今天今天今天   我沒有遲到噢    XDDD

 

 

我今天  5點半起床欸    = ˇ =   厲害吧   ?!  ( 屁 ! )

 

 

本來我還以為下雨咧    所以拖了好多時間   在弄東西   ...

 

 

弄甚麼呢    秘密秘密啦    呵呵呵  

 

 

出門的時候已經是   6點40啦    =           ="

 

 

托了   1小時  又10分鐘欸    ˋˋˋˋ

 

 

結果   到學校  已經是   7點4X分了 =          ="

 

 

本來已經遲到啦     還不是 我跟人家拜託拜託    ....

 

 

他才沒記我    不然我又要罰抄課文了   

 

 

唉唉唉    今天也只有睡  4個小時而以   ....

 

 

在熬夜玩電腦阿    到學校  就只能睡死了   

 

唉呀呀呀    到放學    才是最高潮咧   

 

 

又是秘密秘密押    超開心的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ˇ

 

 

今天 怎麼那麼多秘密押    真是的   =           ="

 

 

YA YA YA    終於換位子啦    超開心的   ˇ

 

 

爽欸    終於不用    在那裝了   

 

 

至於 被換到哪裡     我還不知道咧   .....

 

 

搞笑  ! ! !     - ︿ - +  

 

 

總之 今天就是   超開心 超爽瘩     ˇ

 

 

 

 

 

小皮 2009-05-05 01:00:02

什麼秘密 我要知道 呵呵呵 打球阿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