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1:03:21獨特 〞STYLE 張哲★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ˋˋˋˋˋ


(((  顆顆顆   感覺   剛買這雙鞋的時候   還不錯   

 

 

不過 現在被我穿的好爛  =           ="  )))

 

 

 

哇哇哇哇   哩咧欸    一      一+

 

 

嘎嘎嘎嘎   ˋˋˋˋˋˋ

 

 

今天本來      約了  2個人去吃早餐   ˇ

 

 

結果我睡過頭啦   = \\ =   

 

 

我就很拼很拼很拼的   趕快洗澡   ˋˋˋˋ

 

 

很拼很拼很拼  的趕快出門了   ˇ

 

 

從 樹林  騎腳踏車   到永寧   ˇ

 

 

本來要   20多分   結果  我只花了   13分

 

 

就到了欸   路上    一路狂飄噢噢噢   XDD

 

 

  ((( 哥哥 有練過的   弟弟請不要亂學噢  )))

 

 

在搭捷運的路上   一直打給一位  睡過頭的小姐 

 

 

我打了   19通   他才接   真的是吼   好豬頭  =        ="

 

 

 到了   新埔捷運站    已經  6點58分了   ....

 

 

 還好   本來約7點    我只遲到   3分鐘而已吧   XDD

 

 

結果 那位小姐    才剛起床咧  ....

 

 

哇咧 他還不知道   他已經 遲到囉   XDD

 

 

真是的    ....   都搞這種的   

 

 

結果結果   我們    很快很快很快的吃完了

 

 

我們就趕去上學囉   = ˇ =

 

 

一到學校   當然是看看   自己剛換的位子阿 

 

 

結果   還不錯啦    ˋˋˋˋ   顆顆顆

 

 

前面是小眼睛   左邊思維  右邊宥宥

 

 

 呵呵呵   ˇ   到了學校  當然 就是睡覺啦   ˋˋˋˋ

 

 

像豬一樣的   睡了  2節課    呵呵呵   ˇ

 

 

第 3 節  終於復活啦    應為  是體育課  

 

 

大家都  好厲害     得分大爆發欸    XDD

 

 

子軒    本來    2場平均  才1分而已  .....

 

 

今天   像吃藥一樣    狂飆  20分   =          ="

 

 

侯賽雷阿          猛到靠北    ˇ

 

 

今天   2軍的    都得了好多分    XDD

 

 

所以   今天    我打的很輕鬆噢噢噢噢噢   ˇ

 

 

到了放學阿    去打球   ˋˋˋˋ      

 

 

好少人打球噢噢     可能是明天 要考試的關係吧  

 

 

哈哈哈    ˇ   我還跑去打球欸    真混  

 

 

(((   打球的事   省略  )))

 

 

顆顆顆   現在是晚上   12點  56分  噢  ! ! !

 

 

我還在   為了  今年的   3分球大賽  

 

 

在鍛鍊身體欸     沒辦法     ˇ       

 

 

現在投3分    還是有點吃力說    

 

 

所以阿     要幫我加加加加加油噢噢噢噢噢    ˇ   

 

 

((((((   不想打了   好想睡欸     =           =  

 晚安噢噢噢      ))))

 

祝大家   這2天考試   順順利利欸    也祝我    猜題順利      = ˇ =

 

 

顆顆顆顆顆顆    ˇ 

上一篇:YA YA YA

下一篇:2009 / 05 / 11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