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1:51:23蘇閔微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林佩儀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林佩儀

 

    每個人都有未來、夢想,你知道有什麼行業嗎?我知道的有:記者、老師和電腦工程師還有室內設計師……等。

    我未來想當一名跟王建民一樣家喻戶曉的職棒選手,至於我為什麼選擇棒球,全都因為那是我的興趣。


    未來工作場景有球員休息室、投手丘、打擊區、牛棚還有壯觀的美國人;我想當守備能力強、打擊率高的正捕手,不要當板凳捕手,還可以和洪偉育組成投搭擋。

    我國中想要去考旗山國中的體育班,然後再去讀有體育科的學校,再去考台北體育學院訓練自己的體能、學習忍耐,才可以進職棒打球。

    我要具備明確的指示,讓投手投球還要規劃退休以後要做什麼。

可能會考進體育班,可是我不論用什麼方法一定要進體育班,才能為我的夢想向前走了一大步,如果真的進職棒我希望被洋基簽走。

 

老師評語:以目前來看,這行業不很適合妳喔!可以再多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