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1:55:25蘇閔微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柯美如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柯美如

 

   每個孩子小時候都有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藥劑師!

   小時候,看媽媽在診所裡忙進忙出的,心想:「我要當護士!」媽媽跟我說當護士很辛苦,要我有心理準備,於是又想:「我才不要那麼辛苦,不然我當藥劑師好了。」媽媽說:「診所裡的藥劑師可輕鬆了!要不是政府規定,誰願意再多請一名員工?」我的夢想就是這樣開始的

    現在我才知道,雖然當藥劑師很輕鬆,但,要考的證照可多了,而且學分也很難拿,原因是,不小心的話,病人可會被你的「不小心」拿錯藥給害死!有的藥長得幾乎一模一樣,若沒看藥名,真的分不出來,偏偏藥名又都是英文……

    我看,如果我想當一名最好的藥劑師,英文可要多多加強嚕!如果我英文讀的好的話,想當一名最好、最棒的藥劑師,也不是沒機會吧?

 

老師評語:每一科都要均衡發展才能考上藥學系。(分數很高喔!為了尋夢努力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