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0:25:35蘇閔微

考試的時候 郭胤呈

□□十一月二日、三日就要考試了,好緊張啊!因為我有壓力,我的壓力就是考不好回家就會被打,還有再準備讀書時,我常常把東西放在學校,忘東忘西,因此我也常被罵,以前的尖叫聲大部分 都是這個原因。
□□終於考試了,我真不希望今天的到來,因為那時我的心情是很緊張又想回家,回家我真想把考試卷藏起來,如果我把考試卷藏起來,被發現我會被打的更慘,所以這是不可能的事 。
□□這次我考的二二六六,因為在讀書時,我常常忘東忘西,還有以前我覺得還不錯,只有四年級和這次不及格而已,我也不知道這次是怎麼稿的,怎麼會考的這這麼爛,六年級真的是很難,真希望有一顆好頭腦,這樣才能考到好成績,可是我沒信心,因為忽然考太好,媽媽一定會懷疑,這樣有好頭腦有用嗎?我只好自己讀吧!這也是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