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0:14:12蘇閔微

考試的時候 沈冠伶


要考試了,好緊張哦!每天都要讀書,真累人啊!每一次考試前都要拼命的讀書,待考完就可以天天都快快樂樂的來到學校,也可以平平安安的家啊!
考試到了,老師已經在發考卷了,很多人的眼睛都瞪得很大一直看著老師手裡的考卷,真是「目瞪口呆」啊!發到了,1有一些人就會yes!2有一些人就會擺出很不高興的鬼臉,向我就一定會2啦!考試中有很多人的眼睛是往旁邊看的,也有很多人是東張西望的,我那時是非常緊張,還有一個人一直搓鳥鳥不知道在幹麻!還真是怪胎啊!有一些人的頭髮都故意用朝上的就對了啦!也有一些人是依直看著考卷發呆真是好笑啊!
我覺得考試有一點困難,因為老師教的部分我都會,但是不知為甚麼考出來我就是不會,可能是我準備方式錯了,我是直接用看的向看課本、習作等,我這一次考得很不好,所以我就被唸了一頓,有一次我看過哥哥被爸爸打到手都紅掉了,我想那一定很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