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57:07ܤ  小 咩 ܤ

 GO to 陽明山 金山鄉

   4/5號 早上9點多出門 和老公回家

   一整個下午和老公都好忙 忙著 買菜 (都收攤了)

   因為老公欠我的一餐 (老公要煮給我吃的)

   接著 跑到老公家附近 一間 頂好 沒什麼菜 (又貴)
  
   最後只進去 看看 最後買了餅乾 = =

   之後去吃東西 吃完後 把買來的東西拿回家放 就又馬上出門

   這次是去阿姨公司牽老公的車 ,

   牽到車後 騎回家拿帽子 又馬上出門了 ,

   去了 天檯打電動= =

   玩到6點十幾分 老公手機來了一通電話 那個人叫”ET”

   於是和老公回家拿東西後 回到了板橋 ,

   又去了南亞吃東西 遇到了朋友 ~”~ 嚇了一跳 ,
  
   沒多久 回家了 回家路上 跑到 50嵐 又去了百慕達

   組了 超級盃奶爸 ,

   意思就是呢 , 我那天沒回家拉 ,

   (其他省略) 



   隔天 就是 4/6號囉 ,

   這一天 熱的要命 起床呢 看一下影片 ,

   又到了 中午 12點多 和老公跑去買冰吃 ,

   本來要去後站買鞋子的  於是 謀人(老公)一直要去不去的

   之後我就說我不去了  =  =

   到了 4點多 老公的哥哥(子靖)和一位 較阿芳的 來到 ET先生家 說要去哪 ?!

   因為真的 太無聊~”~ 

   本來說要去什麼植物園? 又說要去動物園 ?! 

   哈哈ˇ 最後的結論? 去陽明山 (哈)

   到了快 5點 出門 坐了快 2小時的車程 屁都麻了

   腳都不能走了=   =  時間 越來越晚

   天越來越黑 路上越來越少人  有夠恐怖 又冷 ,

   路上我們看到了火燒山 都煙 ,

   於是 ET先生說 有人在那放鞭炮 @@ 瞎 (柯)

   我們去的 有4台車 一共 5個人 , 一個比一個騎的更快

   我和老公都是墊底的那個 , 因為我拉 

   我太嘮叨 所以老公也不敢騎快  因為老公眼睛也不好阿(哈哈)

   我吃那麼大 生平第一次去陽明山 好玩? 是還好

   因為都在坐車阿  , 最好笑的一點 ET先生騎的車是打擋車

   阿山路麻 也滿多騎那種 阿又都比 ET先生 大台

   有個騎重型機車 騎在ET先生旁邊 阿我和我老公又騎在ET先生後面

   我們看到一個表情  就是 ET先生裝一個很機車的臉

   因為那個人從他旁邊 騎過去 又一下就不見了  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番我  !!

   一我看法  建議 去陽明山 還是要去泡溫泉好像比較有意義!

   哈哈哈  . . . . . . . .